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全能轻客受宠 长安睿行大巡展一路飘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6-24 1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记者在长安轻型车了解到,随着“睿动中国•智行天下——长安睿行百城万里大巡展”活动的深入展开,长安睿行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全能轻客 一步到位”的产品定位在全国各地大放异彩,现场订单节节攀升。

    据悉,长安轻型车此次大巡展活动共跨越25个省级行政区,覆盖长安轻型车经销商所在的173个城市,在全国播撒长安睿行全能品质的同时,也收获了用户的青睐之心。

    在贵州遵义巡展活动中,汪涵代言的长安睿行吸引了近千人到现场参观,并有20多家大型运输公司负责人到场了解产品情况,并当场签订了200多台的订单,而现场用户也被长安睿行突出的产品性能所吸引,纷纷签单。一家运输公司采购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轻客市场,适合做物流的产品选择性很大,而之所以选购长安睿行一方面基于性价比,更重要的是全能空间、全面节油、全享驾乘、全程安全及全新外观带来的全能实用价值。

    作为长安轻型车的首款战略产品,及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授予的中国城市物流推荐用车,长安睿行定位于全功能轻客,是长安轻型车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倾力打造的一款介于大微客与轻客之间的全能车型。主要面向城市物流、商用客运和家庭用车三大领域,真正满足了"全能轻客 一步到位"的需求。

    外观上与传统的轻客相比,长安睿行造型时尚,富有层次感,车内一体化平贴式侧窗设计,风阻小、振动小,巧妙的设计倍添商务气息;而4805*1715*1990mm的车身空间,6m³的超大载物空间,满足了轻客用户对于大空间的实际需求。此外,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长安睿行拥有2-10座灵动的座椅配置方式,让空间根据需要不同的转化。

    据业内人士分析,受国内经济稳定增长、城市中短途物流需求增加及电商行业发展等因素影响,轻客有望成为2014年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而在全国车市进入“淡季模式”时,长安轻型车再为轻客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长安睿行凭借在市场上良好的表现,一度成为轻客市场最热门优选产品。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