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品质G7闪耀三水新工厂 助推福田汽车打造互联网特质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6-27 14:06  来源:

6月26日,福田汽车集团在广东省三水市成功举办了“福田汽车集团三水工厂奠基仪式”,同时,福田商务汽车也举办了“品质成就未来”大型行业定制体验活动。“优质新品、专属定制、电商客户、公益活动”等元素贯穿整个活动。由此,也拉开了福田商务汽车广东战略的全新进程,并以卓越产品品质、行业定制、数字化战略为广东地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

图片1

(福田汽车集团公关与行政总监 张琦 致辞)

图片2

(广州市物流与供应链协会副会长 王小虎 致辞)

图片3

(福田汽车集团商务汽车事业本部副本部长 品牌总监 韩鹏、广州市物流与供应链协会副会长 王小虎、福田汽车集团公关与行政总监 张琦 为仪式启动)

励精图“质”  成就行业品质新贵

作为福田商务汽车核心战略产品,本次在广东区域上市的G7,承载着福田商务汽车品牌提升及市场突破的双重任务。它在将福田商务汽车引入转型轨道的同时,也将引领整个轻客行业的升级风暴。

作为福田风景的全新升级产品,G7从研发到生产,都继承着福田汽车精益制造的生产理念,规范、严格的检测保障了产品的完美品质。与上一代福田风景相比,G7不仅具有更加符合东方审美的时尚外观,还在承载性能、空间拓展等方面做了大幅度的优化升级,集成传承经典突破时尚的美感、多功能承载力超强的务实性和宽敞空间的舒适驾乘三大核心优势,可更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在商务接待、旅游运输、单位通勤及城市物流等方面的多种需求,使这款传承了福田汽车十四年经典造车工艺的车型更加贴合市场需求和消费者的车品喜好。福田商务汽车G7凭借卓越品质,必将引领行业潮流,成为轻客市场的新标杆。

图片4

(福田汽车集团商务汽车事业本部副本部长 品牌总监 韩鹏、福田商务汽车经销商商学会副会长单位 广州瑞祥总经理 黄伟胜、福田商务汽车经销商商学会秘书长单位 东莞同鸿集团服务总监 王建新、福田商务汽车经销商商学会会长单位 深圳金发集团总经理 吴敏 为G7揭幕2)

图片5

(现场车模)

行业定制  精耕商务细分市场

拥有卓越品质的福田商务汽车是福田汽车秉承"城市商务之道" 理念打造的中国首个独立的商务汽车品牌,拥有蒙派克、福田风景、大VAN三大品牌,始终践行着为全球用户提供全面、高效、卓越的城市商务服务的品牌宗旨。

随着商务汽车市场的日渐成熟,商务汽车市场不断进行细分,不同行业的用户需求也越来越精细化。为了最大程度地契合不同细分市场的精确需求,为用户创造最优价值,福田商务汽车根据行业的具体特点,积极推行行业定制产品。

目前,福田商务汽车推出的行业定制开局良好。3月份,福田商务汽车在海南地区推出旅游专属定制商务用车,将为海南旅游行业带来全新体验;5月份,福田商务汽车在湖南长沙交付75台蒙派克S监护型医疗专业用车,助力“健康湖南”建设; 6月份,福田商务汽车将携冷链行业定制冷藏车登陆上海,为华东消费者带来保鲜生活。未来,福田商务汽车将会为更多的行业打造专属定制车型,为用户创造全面的价值升级。

创新体验 开启数字化新进程 

在为不同行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福田商务汽车积极推进数字化战略,利用互联网思维全面整合自身的价值链,围绕做好“客户体验”的核心思想,通过线上集客、线下服务,形成一个真正的电子商务的闭环,开启了整个汽车行业数字化体验的新进程。

自6月19日福田汽车天猫官方旗舰店开业以来,福田商务汽车产品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咨询,短短几天时间,就完成了近10件订单。活动中,福田商务汽车向天猫首位G7客户交车。

图片6

(首批福田汽车天猫旗舰店购车用户交车)

福田商务汽车坚持从顾客的体验需求出发来设计创新体验方式,在让消费者充分享受网上购物便捷的同时,保证了消费者有足够的时间去体验产品,补足了传统线下经销商在线上创新体验能力参差不齐的状况。并且通过整合经销商的力量,为潜在消费者和意向消费者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真正实现以更开放的市场、更透明的服务和信息,更小的交易成本,更多的体验方式惠顾用户。通过在电子商务领域的不断创新开拓,福田商务汽车一定会为汽车用户带来更多的优质体验。

未来,福田商务汽车将始终贯彻以市场为导向,用户需求第一的品牌发展理念,用数字化体验方式为更多的行业打造专属定制优质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价值、更多选择的商务出行解决方案,最终与广大用户一起赢得价值和品质的双赢。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