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河北盛邦集团举行迎“七一”党员宣誓仪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30 09:20:25 责任编辑:李建国

河北盛邦集团举行迎“七一”党员宣誓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李建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7日,河北盛邦集团党支部的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入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之际,河北盛邦集团党支部和石家庄市裕华区建通街党支部共同组织了迎“七一”新老党员宣誓仪式,仪式在石家庄申联上海大众会议室庄严举行,河北盛邦集团党支部书记张文刚、建通街的党工委书记王玉文和建通街的党工委主任范会芸莅临大会,盛邦集团的党员代表和预备党员参加大会。

党员发表感言

党员为郄马乡敬老院捐献爱心

    16时,仪式开始,在盛邦集团党支部委员刘晗的带领下,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新老党员代表发表了自己对党认识感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同时,大会还组织所有党员还为石家庄市栾城县郄马乡敬老院进行了捐款,随后将由申联上海大众代表与会党员把这份温暖送至敬老院的老人们手中。   

    仪式最后,王玉文对大会进行了致辞。她希望每位党员始终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党,以坚定的信念捍卫党,以良好的作风塑造党,牢记党员是一种荣誉,是一种责任,要坚持党的领导,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

合影留念

    17时,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参加仪式的新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重返工作岗位之后,将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党章作为自己行动的准绳,坚定不移跟党走,在以后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当好表率,努力工作,为党增光添彩。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