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绅宝D50搭载1.5L引擎 竞争凯越/荣威350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7-02 08:58  来源:网通社

    北京车展期间,北京汽车正式推出了采用萨博9-3平台打造的绅宝D50车型,售价为7.48-11.98万,其继承了萨博9-3运动性以及北欧的品质,同时又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了相应的改进,其集成了诸多亮点于一身,上市一个多月销量已累计成功突破3000辆。而在与别克凯越、荣威350等竞品车型车型对比中不难发现,绅宝D50在诸多方面优势都非常明显,其售价上却与别克凯越、荣威350相当。

    为了保持公平的对比,本文所选的车型在售价上均维持在11万-13万元之间,其中绅宝D50 1.5L CVT豪华版车型售价为11.98万;荣威350 自动迅豪版售价为12.87万;凯越自动尊享型售价为11.59万,上述三款车型最大差额为1.28万,而在配置上却有很大的差别,下面就来看看上述三款车型有着何种优势值得消费者购买。

    在尺寸上,绅宝D50是一台标准的欧系A级轿车,其采用了萨博9-3平台打造,轴距达到2650mm,与荣威350相同,但比凯越要长50mm;车身宽度方面也达到了将近1.8M,而“超长”的轴距能够给予车内更大的空间,同时拥有了萨博的血统,能够满足大部分国内消费者对于面子的需求。

    在舒适配置方面,绅宝D50 1.5L CVT豪华版拥有了真皮座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等配置,相比竞品凯越有了很明显的优势,给予消费者更多的便捷性。同时多媒体配置方面也相比凯越多出了GPS导航系统、智能互动、中控彩色大屏。但与荣威350在配置上大致相同,荣威350在售价上却要比绅宝D50高出近万元。

    在安全配置方面,绅宝D50为消费者搭载了大陆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相比荣威350多出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而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绅宝D50相比凯越车型多出了胎压监测系统,能够随时监控车辆的胎压,让车辆更加安全。

    绅宝D50前后悬架均采用了独立式,与竞品车型荣威350以及别克凯越在乘坐舒适性上相比要明显优于竞争对手,同时其还配备了后轮随动转向技术,以及57:43的同级最佳轴重比等,均是竞品车型无法媲美的,而这样的一款车型在实际驾驶感受上也明显优于竞品车型。

    动力方面,绅宝D50先期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7N•m,与别克凯越所采用的1.5L引擎相当,要优于荣威350。变速器荣威350匹配的4速手自一体,凯越6速手自一体,绅宝D50所匹配的CVT变速器可模拟手动模式以及运动模式。而从发动机成熟角度来讲,绅宝D50所搭载的三菱4A91系列发动机在国内拥有了很大的保有量,同时在保养上也要略低于竞品车型,匹配的CVT无级变速器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经过对比不难看出,绅宝D50在售价上与合资品牌看齐,但在配置上却领先竞品荣威350、别克凯越很大的优势,同时又延续了萨博9-3的操控性能以及安全基因,同时也给予车辆更好的北欧品质,绅宝D50将拥有更多的理由被消费者接受。

【责任编辑:李建国】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