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欧曼GTL超能版携五大突破登陆京津冀市场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7-03 0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由中美德三方采用行业领先技术,历时5年,针对全球45个区域的重卡用户深度调研,以欧洲标准联合打造的欧曼GTL超能版继4月8日美国首发,6月7日全球上市之后,受到国内外行业媒体及用户的广泛关注与翘首期待。

    7月1日,搭载康明斯ISG超能动力的欧曼GTL超能版携五大突破登陆京津冀市场,再度掀起世界级高端重卡价值体验风暴。来自福田戴姆勒汽车、康明斯、物流行业协会及媒体代表,重点行业客户等300多人共同参与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GTL超能版京津冀区域上市活动。参会嘉宾不仅掌握了欧曼GTL超能版的各项突破性技术,还通过试乘试驾深度体验了产品带来的全新价值。

    5大突破 全面升级用户价值

    随着现代物流业的发展及国内物流运输环境的改善,用户对物流装备升级的渴望愈发强烈,迫切需要一款高出勤率、长寿命、低油耗、低运营成本的高品质重卡。然而长期以来,中国的重卡用户接触到的国内重卡,有的是从国外引进已经趋于落后的产品和技术,虽然价格低但普遍存在着“代差”,有的是在前期引进的基础上升级,严重的市场不适应症状使得越升级问题越多。对于国内大部分用户来而言,一款“进口品质、国内价格”的重卡亟待出现。

    在这种前提下,欧曼GTL超能版应运而生。据悉,配装康明斯ISG超能动力的欧曼GTL超能版以欧洲重卡为研发标杆,承袭戴姆勒品质基因,链合美国康明斯动力技术,结合中国实际道路情况及用户驾驶习惯,以欧美品质实现“节油、安全、可靠、舒适、运营成本”五大突破。

    首先,欧曼GTL超能版动力和整车系统优化匹配,有着科技性的节油突破:欧曼GTL超能版低速大扭矩实现运营效率最大化,能在1000-1400的低速经济油耗区,同时输出最大扭矩;2000巴超高压喷射的高效节油技术,燃烧更充分,节油效果显著;其独有的智能转速控制技术,让用户可在更低的转速下换挡,随时随地的虚拟节油教练指导用户省油驾驶。

    同时,欧曼GTL超能版在安全性、可靠性上也实现了行业突破,其独步业界的iBrake发动机压缩制动技术,制动效率提升50%,安全更高效,并可延长刹车片寿命3-4倍;创新纳米专利滤清技术延长使用寿命,实现10万公里换油间隔;同时整车模块化、平台化的设计,发动机零件减少50%,可靠性更强,维修更便捷;最大扭矩2300N.m,起步快,加速快,动力可靠;还有零下35摄氏度以上的极限环境下不需要外部辅助启动,7秒轻松启动车辆,品质可靠。

    “我们搞长途运输的,很多时候要求车24小时工作,最受不了就是各种‘耽误’,车坏路上了,趴窝了,全瞎了!”来自元氏县交通联运站的李时真经理表示,“一款高出勤率、低油耗、高可靠的高品质重卡,才能保证我们公司的运营收益,解决物流公司的燃眉之急!欧曼GTL超能版给我们提供了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