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

省交管局将开通客服热线966088 有问题打电话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03 17:26:01 责任编辑:李为华

    河北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王嵩、李为华)今天,省公安厅交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全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在执法公开方面所做的工作。为了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公开形式,省交管局即将开通 “966088”交管客服热线,统一受理群众举报和业务咨询,为加强监督、推进执法公开拓宽渠道。

    为了能够进一步提高队伍素质,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公开形式,随着全省交管系统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执法公开的广度和深度将进一步拓展。省交管局即将开通 “966088”交管客服热线,统一受理群众举报和业务咨询,为加强监督、推进执法公开拓宽渠道。

    近年来,省交管局始终把“执法公开”作为交警执法公信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赢得群众满意的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尤其是今年以来,按照省厅部署进一步加快了执法公开、警务公开的步伐,把驾驶人考试、机动车管理、违法处理、事故处理等各项交警业务进行了多渠道、全方位公开。

    就目前而言,省公安交管利用数字电视,互联网,微博、微信,手机短信,手机客户端等新兴传播媒介,倾力打造了“五媒一体”执法公开宣传平台,执法公开不断深化,警民沟通更加便捷,交通参与者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得到进一步保障。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