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

交通通讯员招募受网友关注 热点问题细解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16 16:51:00 责任编辑:李为华

    河北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李为华)“我不是新闻职业,但是特别喜欢新闻,是不是也能报名呢?”“做通讯员有年龄限制吗?”“我是交通局的,我是通过局里报名还是直接从网站报名?”自河北新闻网交通频道招募通讯员开始,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打来电话咨询报名的相关事宜,今天我们就把网友关注度比较高的问题一一给大家回答一下,让网友们能够更加清楚。

    1.是不是只有交通、交管系统的人才能报名?

    交通通讯员面向全社会进行招募,主要分为三类,一是交通、交管系统的宣传员;二是运输企业宣传人员;三是面向社会招募,热爱新闻事业、热爱交通、交管事业的社会人士。所以只要您有新闻理想,只要您热爱交通、交管事业,都可以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2.通讯员的年龄限制是什么?

    只要年满18岁,就可以报名。

    3.应该如何下载报名表?

    您可以登陆河北新闻网交通频道交通通讯员招募专题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到hemajiaotong@163.com即可。

进入专题,点击下载报名表(红色框处)

    4.参加了交通通讯员的培训后有没有证书?

    河北新闻网交通频道会不定期组织通讯员的新闻培训,邀请专家对交通新闻的写作进行系统的培训,以提高交通通讯员的业务水平。

    5.我已经报名了,我怎么知道我是否报名成功?

    如果你将报名材料发送到hemajiaotong@163.com邮箱,工作人员会在1个工作日内进行邮件回复,如果您发送了报名材料没有在1个工作日内收到邮件回复,可拨打0311-67562141进行查询。

    6.是不是河北省内交通新闻爱好者的都可以报名?

    河北新闻网交通通讯员立足本地,辐射河北全省,所以只要是河北新闻网交通新闻爱好者都可以进行报名。

    7.交通通讯员应如何“上岗”?

    通讯员报名之后我们会登记在册,然后举办通讯员培训,合格的即颁发河北新闻网交通通讯员证书。

    8.报名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本次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31日,所以您在7月31日之前报名都可以。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