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重奢华的越级驾享 实拍新一代东风标致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24 10:45:29 责任编辑:李建国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实习记者 李建国)今年北京车展期间,东风标致发布了一款相当有看点的A+级中级家用车——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当前不少车型在改款换代的时候,为了凸显与前款或前代车型的不同,喜欢加一个“新”字,但实际上大多数改款换代的车型都做不到足够新。

    新款408现已火力开售,那么东风标致的这款“新一代408”是否够新呢,今日,记者就带你对408进行深度解析,让你以亲身感受新一代408带来的全新价值享受,让你真正读懂什么是厚重奢华的越级驾享。

    大气现代,豪华感十足

    外观设计也是惊喜不断,前脸采用全新的站立狮标,霸气十足,多处上扬的线条如行云流水般,增强了该车的运动感和视觉冲击力,整车多处动感简约线条恰到好处的应用,大气、平衡之感跃然而上。

    近距离接触新一代408, 震撼之余还是震撼,百闻不如一见,2730的同级超长轴距在视觉上就明显比一般中级车大,全车修长,车辆整体尺寸4750mmX1820mmX1488mm(长、宽、高)达到了B级车的标准,在轴距和空间上的越级,必定让您拥有越级驾享。

    新一代408率先配备的全LED大灯确实让人惊艳,相比传统光源,全LED大灯点从亮速度、使用寿命和照明还原上优势明显。只有在高端车才有的配置, 借着“技术升蓝”的东风,新一代408越级搭载,尽显细心、周到的“全能男神”范儿。

    新一代408的储物空间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车门凹槽,还是手套箱或者手扶箱,其容积都十分巨大,能够容下水瓶、手机、小包等等各式各样的东西,甚至有个念头会不会搁的太深会找不到。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