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重奢华的越级驾享 实拍新一代东风标致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24 10:45:29 责任编辑:李建国

    配置丰富,充满现代气息和科技感

 

    相比外观,新一代408倡导的“All in One集成触控”,确实让内饰耳目一新。All in One以操控的智能化以简驭繁,将众多功能融入简单的界面操作, 同时保留了“i-Start一键启动”,“City Park智能泊车辅助”和“EPB电子手刹”三个必不可少的物理按键。由9.7吋触控屏幕和按键组合,任何操作只需指尖滑动,点你所选,科技感不言而喻。

    在屏幕上有一个按钮,直接连接Blue-i车载互联,“智能出行、安防保障、专属服务”三大功能为您打造贴身的“私人定制”。

    新一代408内饰的工艺看上去现代、理性不乏精致,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镀铬细线镶嵌其中;车门扶手、前排扶手箱采用皮质包裹,手感舒适。真皮座椅上的流畅线条与外部造型呼应,驾驶座椅更带有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座椅按摩三大功能,极具包裹感,为驾驶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3D safety三维安全,包括胎压监测、盲区探测等,十分期待试驾新一代408,体验全方位提供的安全保护。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