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重磅曝光:东风雪铁龙首款SUV实拍图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7-24 1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作为雪铁龙的全球战略车型,东风雪铁龙首款SUV量产车实拍图被曝光,随即引发了广泛的关注。据介绍,量产车型体现了雪铁龙ARTECH的全新设计理念,代表了SUV的最新设计潮流。它借鉴了High-tech建筑设计理念精髓,与法国引领潮流的时尚艺术完美结合,让设计回归本质,以设计成就科技之美。

    日前,小编获取了一组更加细致的外观细节实车图。我们看到,量产车型车尾右下角出现了C3-XR的标识,未来可能以此命名。

    C3-XR前脸造型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而下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

C3-XR -前脸

    我们欣喜的发现, C3-XR采用了深色全景玻璃顶窗设计,与前挡风玻璃形成一体,视野和空间感十足,而行李架则是采用与车顶镶入式的设计,不仅美观而且实用。

C3-XR -全景天窗

    而在前大灯的设计上,层次感十足,与双人字镀铬格栅巧妙的融为一体,勾勒出SUV的刚毅气质,整体时尚大气上档次,在同级车中独具一格。另外,日间行车灯保留了概念车竖条式LED设计,这对消费者来说是加分项。

C3-XR -行车日行灯

    车尾造型浑圆饱满,极具立体感和力量感。熏黑的尾灯设计,整车运动气息提升,贴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另外,细心的网友可能注意到,C3-XR配备单边双出排气管,意味着这款车型将有可能搭载1.6THP发动机,这在同级别中或将成为标杆动力配备,提供更强的竞争力。

C3-XR -车尾

    而从轮毂来看,C3-XR并没有采用概念车上四片花瓣形的轮毂设计,而是采用了黑底精工切削设计。从较大的轮拱空间我们可以看出该车具有较强的通过性。

C3-XR -轮毂

    整体来看,作为东风雪铁龙首款SUV, C3-XR的整体设计让人印象深刻,亮点加分项不少。让我们期待更多的车型信息吧。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