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停车场12辆车被放气 “是谁动了我的轮胎?”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8-18 09:14  来源:华西都市报

金牛区蜀西路69号户外停车场无人看管,汽车车胎被放气。

汽车气嘴帽莫名被摘。

    倒霉

    成都蜀西路附近一个露天停车场连续两晚,共有12辆车被放了气。其中,一个车主还连续两次都遭殃。疑惑

    “放气的人只是把气放了,其他什么都没干,气嘴帽子还放在轮胎旁也没扔,到底为了什么?”

    16日上午9点,泽先生发现自己的爱车被人放气了,而在前一天,他已经中了一次招。同一停车场这次共有8辆车遭殃,加上前一天的4辆,连续两晚,一共有12辆车被放了气。

    昨日,泽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另外两个车主都去附近汽修店给两个轮胎加了气,大家都遭了50元。

    “谁又动了我的轮胎!”

    一车主连续两晚遭放气

    16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事发地点,位于成都蜀西路附近的一个露天停车场,那里还停着几十辆车。被放气的车辆,还有2辆停在那里,一辆越野车,一辆普通小轿车。

    记者等候了几个小时后,都没看到车主前来认领。附近一酒楼保安熊先生说,这一次是8辆车遭殃,前一晚是4辆,连续两晚一共有12辆车遭放气,而有一个车主还连续两次都遭殃。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找到了两次遭殃的车主泽先生。他告诉记者,上午9点准备开车出去,习惯性地看了一下车轮,发现车辆左侧前后轮胎被放了气,“谁又动了我的轮胎!”泽先生说,这已是他第二次被放气了。前一晚,他的爱车左前轮被放了气,一同被放气的还有一旁的3辆车。

    停车场不收费

    晚上无人看管

    为何连续两晚车辆被放气?停车场有没有人看管呢?记者看到,停车场正前方左侧是一家酒店,中间是一家银行,最右侧是酒楼。酒店前台告诉记者,酒店和一旁的酒楼都有各自的停车场,但都要收费。而这个露天停车场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的车辆都可以停放。

    酒楼保安熊先生说,白天上班只负责看管自家顾客的车辆,到晚上10点半就下班了,停车场就没人看管了。保安熊先生猜测“应该是晚上10点半以后,有人直接用手放的气”,酒店前台也赞同熊先生的看法,不过却没有证据佐证这一猜测。由于距离较远,三个商家门口的监控均没涉及到停车场的范围。疑云难解到底是谁放的气?有人说:肯定是有利可图

    “为什么要放我的气?”爱车连续两晚遭殃,泽先生很生气,更多的是困惑不解,“放气的人只是把气放了,其他什么都没干,气嘴帽子还放在轮胎旁也没扔,到底为了什么?”

    “肯定是有利可图,否则,没人会干这种伤人不利己的事!”酒店前台说,15日早上遭殃的4辆车都是1个轮胎被放气,车主换了备胎就开车走了。没想到,这一次遭的都是两个轮胎。16日上午,发现爱车被放气后,泽先生就在附近加了气,而在此之前,同样遭殃的几位车主正在附近加气。16日下午,记者看到,蜀西路一带聚集了十多家汽修店,距离停车场最近的约有100米左右。几家汽修店师傅告诉记者,开车到店里免费加气不要钱。而有几家汽修店则是充一个轮胎3块到5块不等。

【责任编辑:李建国】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