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易驾SUV“驾到”85后看过来瑞风S3官方配置表解析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8-21 1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刚拿本的你,觉得SUV又酷又时尚却又难以驾驭?刚开始工作的你,为买车预算万般纠结?江淮告诉你,大可不必如此。近日,江淮旗下首款小型SUV——瑞风S3官方配置表曝光,从具体数据上看,该车在操控、科技配置等方面都让年轻人心跳加速。新车将于8月27日全球网络首发,预计售价7万元起。想要易驾的SUV体验,赶紧看过来!

从表到里,就要年轻味儿

    不够时尚?不够抢眼?你绝对没跟年轻人玩的资本。瑞风S3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创新性的年轻化设计元素,由内而外散发着“年轻味儿”。从详细配置上看,全系标配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高璨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等,中高配版本提供车顶行李架。内饰配置中,包括了7寸中控彩色大屏、自动恒温空调、可调节头枕、皮质方向盘、驾驶座椅手动4/6向调节等应有尽有,毫不懈怠。

自由大空间,任你来发挥

    当你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把东西带上就走,才是真的酷,瑞风S3的超大空间让你的旅行梦挥洒得更自由。从配置表上可以看到,瑞风S3的车身尺寸为4325*1765*1625mm,轴距2560mm,这个轴距在同级车型中属于最高水准,当然也会给车内人员提供更好的空间享受。后备箱容积达到600L,再加上后排座椅可4/6翻转,不管是拉装备或是来场长途的感悟之旅通通OK。

轻松易驾,别说你不敢出发

    对于年轻人来说,一辆“没劲”、让人难以驾驭的SUV显然不够格。瑞风S3搭载的型号为HFC4GB2.3D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带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额定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35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则有三种选择,分别为5速手动(入门版车型)、6速手动以及一台带有运动模式、手动模式和雪地模式的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无论是潇洒地驰骋在城市的道路上,还是偶尔到山水间撒撒野,都完全hold住一颗激情的心。

    配置表上更让人惊喜的是,瑞风S3部分车型配备了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同级唯一的定速巡航系统、HAS上坡辅助系统等装备。如果你了解这些配置一般只出现在中高级车上,你会更明白江淮的“厚道”之处。

多重保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安全

    在大多数消费者都非常关心的安全性能上,瑞风S3也有让你十足安心的理由。配置表上显示,瑞风S3全系标配博世9代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OS刹车优先,使车辆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实现最迅速的制动和稳定的转向性能。

    此外,前排双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都为驾驶者带来更多保障,360度呵护你的出行安全。

    想要炫酷有面儿的外观、刺激的操控快感,还是满满的易驾征服感?瑞风S3都能统统满足你,因为它正是针对年轻人的驾驶口味而设计的SUV“易驾派”。当你还在好开和SUV理想这一对矛盾体之间纠结时,易驾的瑞风S3已经出现在你的面前。如果你还没决定你的第一部车要怎么选,先不要着急,瑞风S3会告诉你答案。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