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长安CS75河北区域上市 售10.88—14.38万元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8-25 1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8月25日讯(记者 王嵩)日前,“霸气十足 分外耀眼”的长安CS75在石家庄广电中心一号演播厅正式上市,新车分为2.0、1.8T两个排量六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88—14.38万元。

    上市会现场以劲爆时尚的乐队表演开场,长安汽车一直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最核心的推动力,把技术领先作为公司的第一战略,在这一战略指导下,长安汽车在行业前沿技术上取得了累累硕果。活动现场,从长安汽车华北大区总监周泽宏先生的讲话中,更加坚信CS75的过硬品质,对CS75的市场表演更加期待。

长安汽车华北大区总监:周泽宏

    资深销售顾问对长安CS75深度的讲解,由简单的感性认识上升至深入的理性认识,显示出了大家对CS75的浓厚兴趣。CS75搭载长安Blue Core 系列动力总成,流畅车身腰线,动感蓄势待发,风阻系数仅为0.369,精致镀铬工艺,每一处细节设计都倍感精致,使CS75硬朗气势下更添优雅。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以及6雷达+循轨式智能辅助可视泊车系统、右侧盲区可视系统、全方位6安全气囊等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值得一提的是,CS75还配备了车内逃生装置,进一步强调安全配置的人性化设计。

资深销售顾问对长安CS75深度的讲解

    长安汽车一直以来秉承着“科技创新,关爱永恒”的核心价值理念,不断用更好的产品来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此次长安汽车又一全新力作—CS75的问世凝结了长安人的智慧。

    本网点评:长安CS75的上市,本网认为自主品牌SUV无论在外形设计还是内饰做工上,已经可以与合资的老款车型相抗衡了。比如狮跑、途胜等车型,但唯一不足的就是自动变速箱这一块。长安CS75搭载爱信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1.8T涡轮增压车型上,这动力组成是长安最大卖点。

    自主品牌在SUV市场的成绩有目共睹,尤其在15万以内这个价位区间,可以说这是自主品牌为数不多可以抗衡甚至领先于合资品牌的战场。在哈弗H6取得口碑、销量双丰收后,另外两家“有本儿”、“有底儿”的自主品牌也按耐不住,瑞虎5、长安CS75谁能成为这个级别的新标杆吗?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