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试驾传祺GA3S•视界 时尚优质家轿新典范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9-01 0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中秋佳节前夕,“时尚新视界“传祺GA3S•视界试驾会驾临冀城,不但多家媒体可以深度体验这款优质时尚家轿带来的从容驾乘感受,还为广大朋友带来丰富的尊享礼遇。活动现场了解到,即日起购买传祺GA3S还可享受“乐购乐享”四重专属礼遇,5成首付2年0利率、免费豪华五星级酒店蜜月游、延保1年2万公里、橙色风暴炫酷精品等,让消费者轻松畅享GA3S•视界优质新生活。

    传祺GA3S•视界作为广汽传祺进军中级家轿市场的实力猛将,基于广汽耗资10亿全新研发的A级车平台开发,秉持“为亲人造车”理念倾力打造,是一款面向年轻进取家庭的优质时尚家轿,具备都市时尚风格的造型、全球顶级安全配置、科技愉悦的驾驶感受和健康舒适空间等四大优势,深度演绎“品质、安全、创新、愉悦”的品牌内涵。

    全新国际化家族形象 引领中级家轿造型潮流

    传祺GA3S•视界由广汽研究院首席造型总师张帆带领全球领先的造型团队,在传承传祺优良DNA的基础上,创新的运用欧洲立体美学思维重构了中国元素,颠覆模仿和跟风的行业潜规则,采用国际化家族设计理念重新打造出全新“Flying Dynamics 凌云翼”家族形象。

    设计过程中,通过52位精英设计师、43位数字及油泥模型师通力合作,历经159次设计稿修改、76轮数字模拟调整和21台油泥样车匹配,最终将集大气、沉稳风格于一体的都市时尚设计呈现于世,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在外观细节方面,传祺GA3S•视界采用同级罕见的全新锋尚透镜前大灯,给人强烈的视觉印象;全红式尾灯采用“C”型设计,通过镀铬饰条巧妙相连,完美呼应前大灯,提升整车品质感。

    在内饰上,传祺GA3S•视界同样具备引领全球造型设计潮流的气质,并实现科技与实用的完美结合。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航空舱式”驾驶舱布局,全新浅雅米色内饰,高品质感仪表台纹理,精致镀铬装饰+质感拉丝中控面板,时尚千鸟格混搭座椅等设计,营造出非同一般雅致、温馨、惬意舒适的驾乘环境。

    舒适及驾控乐趣两不误 前瞻配置价值越级

    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日趋成熟化、理性化和现代化,消费者对车辆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祺GA3S•视界传承家族优良操控基因,底盘经过广汽精心设计与保时捷工程公司的悉心调校,带来扎实而又反应灵敏的驾驶感受。它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组合,更好的实现了轮胎抓地力和抗侧倾性,能在过弯与颠簸路面更好地平衡车辆姿态,达成操控与舒适的平衡。

    传祺GA3S•视界采用美国天合(TRW)公司最先进EPS电动助力转身系统,在低速时转向轻盈,高速转向沉稳,并保证出色的后轮循迹性。在保证驾控乐趣的同时,兼顾安全性与舒适性。

    动力方面,传祺GA3S•视界搭载采用DCVVT技术的1.6L黄金排量发动机,配备爱信最新一代smooth-shift超平顺自动变速器及德国GETRAG五速手动变速器,使车辆动力输出更加高效、稳定。

    中级车安全性新高度 全方位呵护

    传祺是唯一家族全车系荣膺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汽车品牌,同样,传祺GA3S•视界也是同级车中唯一全系可配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电子稳定系统的车型;车身采用GAC车身碰撞吸能控制技术,整车采用超高强度钢及高强度钢达53.3%,全方位降低事故受伤几率。同时,它配备“六位一体”安全防护保障、同级罕有的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更灵敏的8回路6安全气囊、四轮碟刹制动系统及ISOFIX儿童座椅安全保护等主被动安全装置,给驾乘者提供全方位安全呵护。

    传祺GA3S•视界装载战机式多功能集控方向盘、智能行车电脑仪表盘,同时配备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3D语音导航及智慧传祺T-BOX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安防系统等通常只有中高级车才配置的高科技配置,带来时尚便捷的科技体验。

    传祺GA3S•视界集全新家族设计理念打造的时尚造型、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的底盘、超越同级的尖端配置以及全球顶级安全于一身,而售价仅7.38元起,较同级别、同配置的合资车便宜近4万元,被认为是15万内驾乘感受最从容中级车,树立中级车的价值新高度。

    购车即享四重礼遇 “乐购乐享”优质车生活

    做为广汽传祺首款采用家族理念设计的战略车型,传祺GA3S•视界在上市之初便携四大“乐购乐享”专属礼遇,5成首付2年0利率,免费豪华五星级酒店蜜月游,延保1年2万公里,还有橙色风暴炫酷精品可选,让你轻松畅享GA3S•视界优质新生活。

    乐享实惠:为让喜欢GA3S•视界却预算不足的消费者轻松走进汽车生活,即日起至9月30日,使用广汽汇理520金融产品购买传祺GA3S视界,并于2014年10月31日前完成放款的客户,享受0利息购车政策!

    乐享惬意:送玫瑰无新意,送钻戒没实力,送名包又太俗气?这个浓情季节,不如带上爱人再度蜜月!凡在活动期间购置传祺GA3S•视界的客户,均可获得携程传祺1999元专享乐享之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出游后,上传“传祺礼遇+标题”为标题的游记至携程网传祺活动专题页面,更有机会领取神秘奖品!

    乐享安心:炎炎夏日,你热我热车也热,吹空调、去海边,可怜爱车还在跑长途……别闹心,即日起至9月30日,购买传祺GA3S视界即可获赠发动机、变速器、前/后轮驱动1年/2万公里的延保服务,温情服务您的小伙伴!

    乐享潮流:为满足部分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广汽传祺专为GA3S视界开发了一系列精品套件供您选择,让您的爱车尽显炫酷运动风采,赚足回头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