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国内首家重卡体验店沧州落成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9-04 0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9月3日,福田戴姆勒汽车首家重卡体验店在沧州揭幕,标志着国内首家重卡体验店正式落成。体验经济时代,各行业体验店风行,如苹果体验店,凭借用户体验至上的理念成为客户深度体验与交流的平台,为用户所追捧。作为国内重卡行业创新标杆及体验营销先锋,此次福田戴姆勒汽车在业内首开先河,建立产品价值与客户价值的对接,凭借突破性科技为客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

    升华价值 开启重卡全体验时代

    合资之后,福田戴姆勒汽车不断引进欧洲领先的技术、质量及服务管理体系,在品质与服务双向升级的同时,注重用户价值体验,一直走在行业前沿。

福田戴姆勒副总裁张伟致辞

    从率先在业内打造企业、产品与服务的系列体验营、训练营等线下活动、线上O2O营销平台及配件网络销售旗舰店等,积极推出试乘试驾、购车选型、节油安全驾驶培训等服务,到此次福田戴姆勒汽车在物流集中的沧州推出中国首家重卡体验店造福终端客户。福田戴姆勒提供了让客户零距离体验欧曼重卡品牌文化、产品与服务的机会,更基于体验与分享搭建了物流客户间互联互动的价值交流圈,凭借技术进步与管理创新为用户带来全新价值升级。

媒体采访福田戴姆勒品牌总监:李健

    据悉,沧州不仅是石油化工基地和北方重要陆海交通枢纽,也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津冀都市圈重要组成部分。福田戴姆勒汽车在此物流集中地以体验营销模式建立首家重卡体验店开启重卡全体验时代,无疑为当地的重卡客户深入了解欧曼产品与服务价值、体验试驾欧曼重卡产品、品味欧洲重卡文化提供了便利。

福田戴姆勒汽车沧州体验店开业现场

    在体验店中,用户不仅可以深度体验我们欧洲标准的产品品质,技术及服务优势,还可以亲身参与驾驶操控,验证技术带来的优良性能,学习节油安全等驾驶知识及车队管理经验,纠正不良的驾驶习惯及管理方式,关注用户及车队运营收益,全面降低运营成本。此外,用户还可以和更多的同行交流物流运营经验,比如购车选型、服务保养、如何省油、如何做好车队运营管理及成本监控、甚至了解更多行业货物配送信息等,在提升人际沟通水平与车队运营能力的同时,收获运营价值,提高物流公司运营效率。

n沧州欧曼重卡体验店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