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频道

运河桥客运站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9-22 14:48:40  责任编辑:王嵩

    河北新闻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杨丽娟)今天是世界无车日,为倡导绿色出行,运河桥客运站组织职工开展了“发展公共交通,倡导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运河桥客运站充分利用电子大屏进行广泛宣传

    据了解,活动中运河桥客运站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电子大屏、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组织职工20余人发放倡议书200余份,大力倡导广大市民:在您没有特别紧要事情的情况下,放弃使用私家汽车、摩托车,自觉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步行或骑自行车出行,并希望广大网友在今后的日子里,尽可能减少机动车的使用次数。

运河桥客运站工作人员发放“9•22世界无车日”宣传单

    运河桥客运站绿色出行倡议书:世界无车日,让爱车休息一天

    为倡导绿色出行,运河桥客运站发出绿色出行倡议书,倡议广大市民绿色出行,并呼吁有车一族为了这座城市,为了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你我他,也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能永远有一个美好的生存环境,请您在“无车日”当天,让爱车休息一天,倡议书如下:

    1、自觉响应“9•22世界无车日”活动。动员各单位公务人员积极投身到无车日活动中来,在9月22日停止使用公车,执勤车辆、特种车辆除外。

    2、在您没有特别紧要事情的情况下,放弃使用私家汽车、摩托车,自觉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步行或骑自行车出行,并希望您在今后的日子里,尽可能减少机动车的使用次数。

    3、动员自己的朋友、家人共同参与到“世界无车日”绿色出行活动中,请您和您的朋友尽量少开车。

    4、发动社会志愿者团体开展各类文明乘车、维护交通秩序等志愿服务活动。

    5、有车族应让自己的爱车多休息,自己绿色低碳出行,多运动,保持健康。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