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北京现代SUV ix25 预计售价15-20万元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9-22 1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最为瞩目的北京现代青春实力派SUV——ix25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现已闪耀登陆北京现代海沧店,限时限量,1元抵千,先到先得!新车将推出1.6L和2.0L两种不同动力的车型,预计起售价在15万-20万元之间(具体以上市报价为准)。

    现代ix25定位为小型SUV,其车身尺寸为4270/1780/1627mm,轴距为2590mm。它采用现代家族化的风暴前沿设计,六边形中网内采用三个深色粗条设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多边形头灯棱角分明,显得非常犀利。保险杠采用与车身不同色的夸张设计,显得年轻动感。

ix25饱满大气的前脸具有纯正SUV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现代的家族式设计,与ix35非常相似。棕色的中控台显得非常前卫、上档次,黑棕的内饰配色在时下颇为流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6L和2.0L两款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18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或将提供四驱车型。

    青春实力派SUV

    定位于“青春实力派SUV”的ix25,专为年轻且追求生活质量的消费者打造。在ix25身上,北京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之美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凌利的鹰眼式大灯、睿智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多边形前隔棚相结合,让ix25饱满大气的前脸具有纯正的SUV气息; 独创亮黑隐藏式A柱营造出的悬浮式座舱设计,强化了车型的整体感及空间感; 动感的侧面轮廓,凌利的腰线,环绕式侧窗轮廓及底部的双色线条,展示现了青春独有的张扬与无畏。

“青春实力派SUV”的ix25,凌利的鹰眼式大灯

    除了在产品设计风格上非常契合年青消费者的审美与心理需求,北京现代ix25的营销模式同样紧贴年青消费者的主流思维模式与消费习惯。

ix25定位小型SUV,尺寸为4270/1780/1627mm,轴距2590mm

    80、90后消费群是伴随数字化和移动互联网浪潮成长起来的一代人,他们更有主见,无所畏惧,敢于接受新事物。 除了此前请红遍天的“都教授”作代言外,此次,北京现代选择年青一代所熟悉的消费模式,开启互联网预售新模式,其中,在移动端选择微信作为预售平台,在综合类电商则选择天猫与京东,在汽车类垂直门户网站选择易车网作为合作伙伴。

动感的侧面轮廓

    此举可谓相得益彰。ix25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及产品特性充分满足了年轻群体的差异化、个性化需求。而新生代年轻消费者作为ix25的销售目标群体,也恰恰正是中国互联网网购群体的中坚力量。

    这种风格,是不是值得所有年轻人期待呢?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