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河北冀迪店奥迪A1现金优惠2万 少量现车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0-11 1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王嵩)近日,记者从河北冀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奥迪A1火热开售,购A1部分车款优惠2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如下:

    车型简介:作为奥迪推出的首款高档小型车,A1为奥迪品牌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设计充分体现了奥迪品牌的设计语言,动感、时尚的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突显与众不同。长3.95米,宽1.74米,高只有1.42米,轴距为2.47米,宽大低矮的车身比例配合短前悬的设计散发出强烈的动感气息。

    娱乐配置:A1拥有全新的Concert收音机模块化组件,除了CD驱动器。收音机标配独立、可伸缩的车载显示器之外,还具有一个双调谐器、SDHC存储卡阅读器、一个AUX-in外接音源和六个位于前后方的扬声器。最高级别的信息娱乐系统是带导航功能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这套系统主要包括四个组成部分:带有60GB硬盘驱动器的主要部件、收音机、MMI控制终端以及彩色显示屏。6.5英寸的可伸缩显示屏图像清晰别致,既可显示图形,同时还可显示所播音乐专辑的封面。 奥迪为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及Concert收音机增加了一系列模块——蓝牙接口,以便电话及传输音乐和视频;CD换碟机,数字广播(DAB)调谐器,以及两个高档音响系统:带有10个扬声器的180瓦奥迪音响系统及BOSE环绕音响系统。MMI导航系统与BOSE环绕音响系统的组合,再现了5.1环绕声,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最为高端的配置组合。

    动力方面:奥迪A1 1.4 TFSI发动机提供两款不同的动力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0千瓦(122马力),当转速达到1,500~4,000转/分钟时,可持续输出20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9秒。高功率版1.4 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6千瓦(185马力),当转速达到2,000~4,500转/分钟时,可持续输出25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9秒。

    保养方面:奥迪A1的质保周期为两年或不限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大约在7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1500元左右。以上报价仅供参考,具体费用还需以各店内专业人士核算为准。

    编者建议:作为奥迪家族中最小的成员,奥迪A1以其霸气十足的气势和精雕细琢的品味,给人一种小巧灵活的感觉,是一款个性化的精品小型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