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玩微信有钱赚 扫逍客抢红包攻略分享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0-11 14:26  来源:

当听到2015款逍客遇上微信抢红包的消息后,脑海里第1秒划过一道被金钱腐蚀的念头——玩微信,有钱赚啦!紧接着第2秒闪现出一个伟大的抱负:逍客不扫,何以扫天下?第3秒果断拿起手机打开微信,第4秒打开东风日产微信服务号,第5秒点击“领取红包”信息,进入“全民扫逍客,抢百万红包”活动。各位亲,不好意思,手气太好,抽到了200元最高金额的现金红包。

你说森么?扫逍客抢红包有木有神马攻略可供分享?“红包党”们,请擦亮双眼,看看下面的攻略吧。

首先,你要对“全民扫逍客,抢百万红包”活动要有一些最基本的了解。9月4日,2015款逍客正式上市。随后,东风日产宣布,9月20日0点持续到10月19日24点,网友可通过微信扫描逍客网络广告、官方网站指定车图,或点击“扫码”按钮,扫二维码参加“全民扫逍客,抢百万红包”活动。活动期间,平均5元现金红包,每天有3次随机抽取机会;50/100/200元大额现金红包,每天限量发送,还有价值1000元购车券(购车基金),每天也是限量发送。用户在抢得红包后,可以将其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红包。

其次,要有一个嗖嗖嗖贼快的网速。虽然活动每天有3次抽取红包机会,但每次抽取的时间不到1秒,要是你的手机网络还在“转圈圈”,对不起,红包肯定被别人抢走了。所以,一个好的上网环境直接影响着你抽取扫逍客抢现金红包的概率指数。说到这里,我们真的要学习一下 “唯快不破”的小米手机,看看人家的速度是怎么走起的。

再次,要有一个靠谱、不死机的手机。除了刚才提到“唯快不破”的网速,你的手机要有强大的稳定运行功能才行,不要等到抽奖的时候突然“死机”,到手的“熟鸭子”飞了,到时候只落下垂头顿胸的下场。移动互联网时代,没有一个过硬的手机,出门打招呼,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混过社交圈,玩过微信抢红包。

具备贼快的网速和靠谱的手机这两个要素外,重要的时刻到了,那就是分享。为践行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有福同享的精神,扫逍客抢现金红包这等好事儿自然要广布朋友圈,让朋友一起来参加“全民扫逍客,抢百万红包”活动才是。所以,你需要更多的朋友或者微信群,他们个个都很仗义,懂得分享与制造娱乐。

你还说森么?200元现金不过瘾,抢千元购车券去买逍客才过瘾?呃,那就再花费你一秒时间,点击“购车券”信息后,就有机会获得1000元购车券。只要在2014年10月19日前购买逍客,并申请购车券返还,1000元购车券通过现金方式在专营店进行返还。届时,不仅轻松享有一台“怒放自由,玩转都市”的跨界SUV逍客,还能比别人少交1000元现金,一箭双雕,才过瘾。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