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双十一”福田汽车天猫“钜惠”,要你有“范儿”!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0-16 11:29  来源:北方网

  第一商用车品牌电商发力打造O2O全流程优质购车体验

  随着汽车行业快速进军电商的浪潮迭起,致力于打造“具有互联网思维的汽车企业”的中国第一商用车品牌福田汽车也全面发力电商布局:2014年6月19日,福田汽车天猫旗舰店正式进驻天猫汽车馆,7月下旬,福田汽车更借助第二届天猫汽车节创下电商销售数据新高。

  得益于不断推出的“电商销售专属车型”和大力度的优惠政策,福田汽车已在电商领域引起了汽车和电商行业的高关注度,并借助“互联网与4S店有机结合”的O2O运营管理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快速、优质、专业的服务,全面提升包括购车咨询、试乘试驾、线上下单、金融无忧购车、线下提车的全流程购车体验。

  引爆“双十一”!福田汽车携天猫专属车型再推“钜惠”促销,要你有“范儿”

  适逢“天猫双十一购物节”,福田汽车天猫旗舰店再度强势推出包括拓陆者房车、拓陆者B系列天猫专属版、蒙派克E级2014APEC会议特供版及风景G7 APEC纪念版等在内的多款天猫专属车型。并专为天猫平台打造包括网络金融购车、购车红包和优惠促销等在内的天猫购车专属优惠政策,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一:“爱理财,我是实惠范儿!”

  10月15日-11月30日期间,凡在福田汽车天猫旗舰店购车的用户,发表好评即可获赠800元加油卡,并且下单即可参与抽奖,赢取全新iPad、胎压监测仪、行车记录仪等心动大奖。

  活动规则:

  1.在活动期间购车的用户,发表好评即可获得800元油卡1张。本活动共计送出400张油卡,送完即止。

  2.活动期间购车的用户可参与抽奖,奖品为3台全新iPad、10台胎压监测仪、20台行车记录仪。

  活动二:“爱无忧,我是金融范儿!”

  10月15日-11月30日期间,用户在福田汽车天猫旗舰店下单过购车即可专享“余额宝购车”及“分期购车”的超值网络金融购车服务。

  活动规则:

  1.余额宝购车:

  ①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拓陆者房车、拓陆者B系列天猫专属款、风景G7 APEC纪念版、蒙派克S级VIP版车型的用户即可参与。

  ②用户下单交付购车定金(人民币1万元)至用户提车期间,购车定金享受余额宝理财收益。

  2.分期购车:

  ①凡在活动期间购买蒙派克E级2014APEC会议特供版、萨普征服者(国四共轨版)车型的用户即可参与。

  ②用户购车时可享受0利息、0手续费、12个月分期还款的专项网络金融购车服务。

  活动三:“我是红包范儿!”

  10月10日-11月30日期间,福田汽车天猫旗舰店推出针对天猫销售全车型的“驾享红包”及“老带新双享红包”的双重红包礼遇:

  活动规则:

  1.“驾享红包”:

  用户通过天猫旗舰内拍付1元试驾宝贝后,预约前往门店试驾,即可获得20元支付宝红包。

  2.“老带新双享红包”:

  ①在福田汽车官方旗舰店下定并购车成功后,介绍新用户下单,即可凭新用户订单编号、姓名、旺旺号、发票扫描件可获得200元支付宝现金红包。通过老客介绍的新用户凭借老客户的订单编号、姓名、旺旺号下单,购车成功后凭发票扫描件可获得额外补贴200元支付宝现金红包。

  ②未在旗舰店下单买车,但是线下有购买福田汽车的用户,介绍新用户线上下单,双方凭相关信息资料也可获得相同礼品。

  ③已购买过福田汽车的用户,需要提供相关证明包括购车发票、购车合同等扫描件,再次线上下定购买福田汽车,可获得200元支付宝现金红包。

  活动四:“我是试用范儿!”

  10月10日-11月11日期间,凡在淘宝试用中心报名免费试驾的用户,均可参与“我是试用范”活动,赢取拓陆者房车7天免费试用权。

  活动规则:

  1.淘宝试用中心报名免费试驾,10月10日-11月11日,逢周二抽取一名幸运用户,共5名。每名幸运用户都将获得拓陆者房车的7天免费试用权。

  2.提车地点为河北石家庄市。

  3.购买房车的用户赠送1000元油卡,前3名享受购车专属礼包:空调被 移动电源 应急灯价值4000元索尼微单相机1台。

  上架新车不断,促销力度空前,红包拿到手软!这个“双十一”,福田汽车邀你“范儿”起来!

  还有一大波更多更给力的促销活动即将到来,敬请关注!

  (活动内容及规则以福田汽车天猫旗舰店活动页面为准。)

  活动网址:http://foton.tmall.com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