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关爱成长 传祺GS5 速博成为《一年级》节目指定用车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0-16 1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10月17日,由广汽传祺“引领新价值高端SUV”GS5 速博鼎力支持的“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节目即将在湖南卫视爆笑播出。作为《一年级》的指定用车,传祺GS5速博将在节目拍摄过程中与明星老师陈学冬和小宋佳一道,陪伴并见证宝贝们的快乐成长。

    秉承“为亲人造好车”的产品理念,传祺GS5 速博将在10-12月节目播出期间,面向全国学龄儿童家庭推出主题为“关爱成长•引领未来”的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少儿成长、亲子教育、儿童安全等社会性话题。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一年级是人生的全新阶段,GS5 速博的推出标志着广汽传祺的发展进入了全新阶段。为孩子造好车正是传祺品牌始终坚持“为亲人造好车”理念的延展和映射,与《一年级》节目的跨界联手,标志着广汽传祺的情感与体验营销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每个人心里都曾有个小怪物

    在《一年级》中每个孩子的个性和特色都各不相同。在这些孩子中,有的热衷恶作剧,有的爱做白日梦,有的喜欢上课传小纸条、说悄悄话,或者偷偷看小人书,当然,班上肯定还少不了一个“吃货”。每个人都会经历一年级,不论是我们,还是我们的下一代;每个人都曾经是“熊孩子”,心里都住着一个小怪物。我们天真无邪、我们自作聪明、我们闯祸捣蛋,这就是我们——万岁,一年级。

    在《一年级》节目中,传祺GS5速博将作为明星老师陈学冬和小宋佳的私人座驾、家长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家庭用车,以及黄山秋游的校车,全程参与节目的录制工作,并将作为摄制组的工作用车,为节目的顺利录制保驾护航。

    传祺为亲人造好车,更为“熊孩子”呵护安全

    自诞生伊始,传祺品牌始终坚持“为亲人造好车”的理念,精心设计每一款产品,GS5速博便是承袭这一理念推出的最新力作。

    GS5 速博搭载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高达177马力/242牛米的澎湃动力,全面领先于合资品牌的同级车型,匹配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实现更极致的强劲动力、更节省的超低油耗、更平顺的操控驾趣。除了动力澎湃,传祺GS5速博采用欧系B级高性能运动底盘,无论强度和韧性都非轿车底盘SUV可以相提并论,更扩大了车内驾乘空间,就像爸爸宽阔温暖的怀抱,带给每一个“熊孩子”最坚强有力的保护。

    GS5速博的倾情支持丰富了《一年级》节目中情节设置的地域范围,增强了节目的娱乐性和悬念性,为学童鲜师的成长更添助力。以《一年级》节目独具匠心的情节设计,《一年级》或将延续《爸爸去哪儿》的火爆热度,成为年末周五黄金档的王牌节目。

    10月17日,“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即将正式“开课”。明星老师与7个“熊孩子”将如何斗智斗勇,目标销售群体与节目观众拥有完美契合度的传祺GS5速博,又将装载哪些令人啼笑皆非的欢乐,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