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跃进国IV新品试乘试驾品鉴会石家庄站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0-20 1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王嵩)昨日,跃进国IV新品石家庄试乘试驾品鉴会在河北盈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外环路东展区盛大举行。据悉,本次品鉴会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跃进品牌一举推出了30余款最新国Ⅳ轻卡车型,跃进国Ⅳ新品技术特点、驾驭操控,试驾用户对跃进国Ⅳ新品的优异性能交口称赞。

    据了解,从跃进品牌推行国IV新产品的背景来说,一是政策层面,日益严峻的环保问题:驱除雾霾、净化空气已是本届政府治污减排的重要工作;从行业发展来看,商用车行业这几年排放升级很快。10年内,排放标准从国Ⅱ、国Ⅲ迅速升级到国Ⅳ,不久还会有国Ⅴ,这给商用车企业带来了很大的挑战。跃进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轻型车品牌,面对排放升级有压力也有动力,因为每一次排放升级都是技术变革,促动跃进品牌在做战略规划时就应该做好技术储备,可持续的产品研发计划;从企业自身来看,南京依维柯是中意合资企业,背后是上汽集团和依维柯集团两大世界100强股东,跃进作为南京依维柯旗下商用车两大品牌之一,持续推出新品,技术升级是跃进品牌永恒的追求,也是跃进品牌一流商用车企业的责任。

    那么跃进国IV标准新车与行业内其他轻卡车相比,有哪些优势呢?首先,跃进国IV产品动力升级,覆盖面广。国Ⅳ升级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次技术升级,对技术的要求非常高,是轻卡动力链的系统性提升,行业内有人预测若干年后,轻型车企业不会超过10家,谁掌握了动力链谁就赢得了市场。跃进产品的动力链涵盖了40KW-160KW轻型车动力,全面满足轻卡用户需求。

    一是现在推出的国IV产品有上汽集团内部自主动力如60年历史的上柴动力,也有欧洲技术的依维柯索菲姆动力,这些都是国际领先的轻型车发动机;

    二是同时也考虑到中低端市场客户的需求,在国四车上配装社会动力如云内、扬柴等国内知名发动机,都是具有良好的社会基础和服务口碑的;

    三是还考虑到部分轻卡用户个性化需求,与国际知名品牌康明斯发动机进行战略合作。

    其次,跃进国IV新品除了动力链系统,还对底盘、内饰、电器系统做了多项配置提升,在提升整车操控性、承载性的同时,在整车舒适性上也是大做文章,如标配子午胎、动力转向,轿车化的内饰、仪表,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航空座椅等等。再次,还对服务系统进行全面提升,授权服务站已全面配备依维柯服务动车,行业内第一,维修及时、快捷、便利;还升级了客户关系俱乐部,也就是CRM客户关系系统,用户在放心用车的同时,通过互联网还可以参与跃进车友俱乐部,通过分享心得、创新建议,赚取积分兑换礼品。跃进品牌的服务管理系统率先从B to B向B to C模式升级,这在轻卡行业也是率先实施的。

    跃进国IV轻卡购车成本会大幅提高吗?是的,国四升级因为发动机成本的提高带来了轻卡用户购车成本的显著提高,但跃进已采取了很多措施来降低成本,保证用户能购买到称心如意、价格适中的轻卡。首先,在自主动力企业进行设备升级,淘汰落后的产能,降本增效,集中优势资源做国四动力。2013年上半年,跃进聘请了一个欧洲轻型车专家团队,同上汽财务公司组成降本增效小组,全面分析跃进的产能成本、设备技术状况,成立了war room工作室,其目的就是技术升级的同时,降低制造成本。一年来,通过技术升级、降本增效,使动力总成综合成本已比原来降低26.7%。其次,召集了社会动力配套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沟通,要求社会动力配套企业全力压缩供应成本,凡是在合作沟通中,无法显著降低成本的,一律淘汰出跃进的供应链系统。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