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巅峰驾驭 谁是王者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四季盛大招募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0-23 1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释放挑战的激情,感受驾驭的魅力!10月24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四季“将启动引擎,相继在哈尔滨、郑州、天津、西安、合肥、成都、昆明、深圳等8大城市上演驾控比拼。传祺GS5 Super / GS5/GA3S视界/GA5齐上阵,报名即可零距离体验传祺家族优异的品质、卓越的操控和丰富的配置。同期举办的车王挑战赛,每站将诞生三名优胜者晋级全国总决赛,可与全国车主对决角逐 “黄金动控体验营”冠亚季称号。

    据悉,本次活动将以微信报名的方式开展,客户只需扫描活动二维码,在微信上关注本次活动的订阅号,点击订阅号中“我要报名”按键,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即可报名。如果你是一个敢于挑战巅峰对决、享受争锋驾控乐趣的勇士,那就赶快来加入”黄金动控体验营“吧, 与传祺一起释放你的速度与激情!

    专业赛道极致考验 角逐传祺车王桂冠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是广汽传祺倾心打造的大型品牌试驾活动,至今已连续四年举办。第四季体验项目包括传祺GA3S视界竞速体验、传祺GS5速博道具体验以及传祺家族车型体验。挑战赛采用竞速计时制,选手将在专门为GA3S视界设计的赛道上竞速比拼,包括最小半径、蛇形绕桩、掉头弯以及直线加速等项目,充分体验传祺GA3S视界的扎实稳定以及精准的操控性能。全国8个分站赛胜出的前三名,将进入11月28日-11月30日在深圳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角逐车王桂冠,赢取万元大奖。

    此外,本届活动还将上演激情四射的车舞表演,包括高速排队蛇行、双车180度转向并行使、交叉蛇形、飘移过弯等项目。同时还安排“十字入库“和”无限空间“等娱乐项目,若嘉宾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还将获得精美礼品。

    传祺GS5 速博硬朗霸气 T7黄金动控尽展“越野”雄风

    将于10月16日上市的传祺GS5速博,在刚刚结束的探索神农架秘境活动中首发亮相,霸气硬朗的造型尽显力量之美,全新1.8T涡轮发动机搭配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T7Speed动控黄金组合,展现澎湃动力与精准操控性。活动中,GS5速博从容应各种极限路况挑战,并在以条件严苛著称的朝天吼试车场大显身手,以优异的越野性能赢得在场媒体记者和观众的一致喝彩。

    在此次“弯道4”中,车友们将可体验GS5速博通过颠簸路、涉水路、侧倾坡、ABS、直线加速、交叉轴等各种严苛的项目,感受纯粹的驾控激情。

    享激情驾驭 传祺GA3S视界从容应对连续急弯

    本次挑战赛赛道将依据专业赛道打造,弯道居多,特别蛇形绕桩,最小半径连续转弯、掉头弯等项目的设置极为考验产品的操控优势。而传祺GA3S视界依靠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组合,有效化解来自路面各种角度的冲击,转向时侧倾幅度更小、乘坐更舒适。源自美国天合(TRW)公司最先进EPS电动助力转身系统,使得过弯时方向盘转动更加轻盈灵敏、转向更为精准。

    在直线加速路段,传祺GA3S视界搭载的DCVVT技术的1.6L黄金排量发动机具有明显的推背感。具有Smooth-Shift平滑换挡技术的爱信最新一代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毫无顿挫,这一动力系统组合让传祺GA3S视界在挑战赛过程中表现卓越,在日常驾驶中亦能满足不同消费者操控需求,并且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这个秋天,传祺全系车型邀您驾驭激情,感受激动人心的操控性与世界级品质,挑战车王桂冠。详细报名事宜及比赛规则请登陆广汽传祺官方网站或咨询当地经销商。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