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激享智新座驾 开启车联时代”深度试驾比亚迪G5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0-27 0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王嵩)G5是比亚迪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的一款“激•智新座驾”,整车风格更趋年轻化。造型融入时尚动感的“鹰翼”元素,内饰配色大胆,并将移动互联与车载系统完美融合,全系搭载TI直喷增压动力,给用户提供了全新的用车体验。10月24日—26,“激享智新座驾 开启车联时代——比亚迪G5河北媒体深度试驾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衡水、沧州拉开帷幕,记者也抢先深度体验到这款新时代的座驾。

    源于“鹰翼”灵感 造型设计大胆创新

    G5由比亚迪西安基地全新自动化生产线打造,外形动感、工艺精细、细节细腻。它拥有中级车的宽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480mm,轴距为2670mm,提供了比A级车更舒适的驾乘空间。设计灵感来源于“鹰翼”,强调造型的穿透力和曲面张力。独创的翼式进气格栅,气势飞扬;凌厉的腰线从车辆前端延伸至尾灯,配合侧面凹面设计,“事业线”愈加明显;内饰也融入“鹰翼”,由副仪表台贯穿到仪表台两侧风口的装饰件,像鹰翼在空中张开,给人一种自由翱翔的感觉,动感时尚的棕红色和灰黑色搭配的深色主色调,增添了层次感,贴合了整车运动气息。

    G5还注重用科技来装点设计细节:电动调节外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做到了全系标配,科技范十足、显档次;发光LOGO点亮车尾,也为夜间行车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米其林轮胎耐磨和静音性良好,更实现全系标配,在同级别中绝无仅有。

    全系搭载TI直喷增压动力 智能辅助驾驶更轻松

    G5全系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5TI直喷增压全铝合金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集成了中冷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燃油分层燃烧、自动延时冷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世界尖端技术,比肩欧美、日系同级T动力。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可媲美2.4L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拥有更强动力的同时带来更低的油耗。启动车辆涡轮及时介入,随之而来有明显的加速感和推背感,转速1750r/min时输出最大扭矩,驾驶激情不断升温。

    G5匹配了六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器,记者试驾的是TID旗舰车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它采用与国际同步的先进技术,小于0.2秒的换挡时间。在驾驶过程中,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十分积极,体现出了其平顺性优势。油耗与手动挡车型持平,并且解放出了驾驶者左脚和右手,在频繁启停的都市路段,平顺、节油、舒适优势尤其明显。再加上比亚迪独创的遥控驾驶、同级别少有的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翻转、CCS定速巡航系统、主驾座椅及后视镜记忆联动系统等智能辅助配置,尽享激情、便利的驾驶体验!

    此外,G5上还配备了众多更高级别车甚至豪车才配有的智能安全配置,360°全景影像全方位消除视觉死角,窄道行车、倒车入库即使是新手也毫无压力;博世第九代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集上坡辅助、防抱死、防偏移、防侧滑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自动矫正车辆姿态;TPMS胎压监测系统在仪表上实时显示四轮胎压数值,并提供异常报警,给予了驾乘人员更高的安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