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上海斯柯达工厂深度体验之旅完美结束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0-30 1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10月25日,河北信实斯柯达车友汇会员一行19人来到了位于上海市嘉定安亭的上海大众三厂。

    刚一下车,整齐的厂房和漂亮的绿化便是三厂给我们的第一印象。跟随公关接待人员,我们来到了会客室,观看上海大众的历史介绍短片。通过短片我们了解到上海大众始终坚持“质量是上海大众的生命”的方针,形成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评估体系。

    离开会客室,我们坐上参观用的电瓶车,开始参观车间。伴随解说小姐的介绍,我们首先看到的是全自动化的冲压生产线。大量的焊接机器人,不仅节省大量的人力资源,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而且还提升了工作的精密程度。上海大众独有的先进激光焊接技术,是不同钢板之间的结合达到分子基层面焊接。难怪刚才在介绍中看到,即使压在大卡车下面,车身也几乎没有变化,车内司机依旧安然无恙。先进的技术的确是车辆安全性的可靠保证。

    随后我们参观了野帝的制造车间。虽然对汽车的零部件不是很精通,但第一次看到各个部件从原始制作到组装完成,最后变成一辆平时看到的汽车的过程,不免觉得有些新鲜。据介绍,上海大众采用的是模块化生产方式的总装线,先进的激光在线检测设备,从而保证了轿车制造质量稳定可靠。

    回到展厅,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下午一点半,我们结束了此次参观之行。整个参观过程还是大饱眼福的,看了很多,学了很多,心中感叹:不虚此行!对斯柯达品牌更加坚定信心!

    紧接着赶往上海汽车博物馆,位于嘉定区安亭上海汽车博物馆,实现了中国汽车博物馆“零”的突破。此次展出的20余个品牌的60余辆精品车,在汽车发展史上极具代表性和里程碑意义,为车友奉上了一份“视觉盛宴”。

    10月26日,游览中华艺术宫(世博会中国馆),外滩,黄浦江,南京路步行街。

    一、二手车置换业务:

    本公司为您提供二手车置换业务,不分品牌,不分车型,您都可以置换上海大众的任何一款车型,让您安心、省心、悦心。

    二、上汽财务、大众金融便捷贷款业务:

    上汽财务、大众金融为您提供1-5年贷款服务,最低首付30%,标准弹性贷款(5050、随薪贷)灵活选择,部分车型零利率购车活动开展中,满足您的全面需求。

    河北信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11-66176111

    24小时服务电话:0311-66176222

    车友汇会员热线:0311-80663809

    车友汇QQ群号:318943911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建通街与塔南路交口南行100米路西

    河北信实斯柯达 分支机构

    地址:裕华区建设大街与南二环交口西行200米路北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