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VIOS威驰定期保养间隔延长 10000公里或6个月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1-05 09:54  来源:

近日,在全新VIOS威驰上市一周年之际,一汽丰田发布三款VIOS威驰“星光版”新车型的同时,倾力推出了VIOS威驰0利率低利率贷款购车与定期保养大升级两大优惠政策。按揭12个月、18个月0利率,3年期月供最低1500元,定期保养间隔延长至10000公里或6个月,保养费用降低,全新VIOS威驰实现了从购车成本到养车费用的一低再低,诚心实意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购车成本一省到底按揭12个月、18个月0利率

与全新VIOS威驰以往的金融促销政策相比,此次的金融购车方案可谓十分诱人,不仅利息更低、月供更低,而且还款更便利。新方案具体包括从2014111日至20141231日期间采用贷款购车的用户,只要您的贷款金额不超过5万元,即可立享按揭12个月、18个月免息的活动,并且也可惠选期限更长月供极低的低利率产品(24期月供低至2083元、36期月供低至1388元)。本次活动提供银行信用卡和金融公司汽车按揭两种贷款方式、12期、18期、24期、36期四种贷款期限,适用于不同财务状况的年轻消费者,不仅令购车方式更加灵活自由,也极大地节省了消费者的贷款利息支出。

以售价为6.98万的1.3L手动超值版为例,贷款5万元,首付1.98万元(仅占车价的26%),选择12月期月供4166元、18月期的月供仅为2777元,这两种0利率按揭方式非常适合追求经济购买方式、收入稳定的年轻精英家庭。而选择2年期的月供仅2083元,3年期月供更是不足1500元,同时其低至1%4.99%的极低利率,将吸引更多渴望即刻拥有车辆、最大程度减轻负担的家庭。最近有意向买车的高先生听说这个政策后非常高兴:“我想按现在这个政策购买83800元的1.3L自动型尚版,贷款5万元按揭18月还清,每个月只需还款2777元,还没有利息,顿时觉得压力减轻了很多。”

此外,为提高消费者贷款的便利性,首付达50%以上客户可享[易贷通]一证申请绿色通道,贷款申请不需房产、水电等证明(仅限金融公司汽车按揭),仅凭身份证就可立刻办理按揭申请。

 

养车费用降低 定期保养间隔延长至10000公里或6个月

众所周知,购车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而日常用车的费用同样不容小觑,除了比重最大的油耗消费,每次的保养费用也同样牵动车主的心。为此,继全新卡罗拉之后,一汽丰田将对全新VIOS威驰执行售后服务新标准,将定期保养间隔由现在的5000公里或6个月延长至10000公里或6个月。以一年2万公里的行驶里程为例,全新VIOS威驰的保养次数将由过去的4次降低为2次。

同时,放眼整个国内汽车市场来看,日系、美系车的保养里程间隔一般为5000公里,德系车的保养里程普遍为7500公里,而此次一汽丰田将全新VIOS威驰的保养间隔延长至10000公里或6个月的举措,将直接降低车主的养车费用,从而赢得了不少业内人士赞赏:“保养间隔里程短,是在搜刮消费者,这次丰田延长保养间隔,走在了很多车企的前头。”而除了节省下来的真金白银,此举也会为全新VIOS威驰的车主节省不少时间成本。

 

从购车成本到养车费用,全新VIOS威驰此次金融购车方案的力度之大可谓前所未有,这不仅将极大地减轻年轻人的购车压力,让他们实现早日拥有汽车的梦想,还将助力全新VIOS威驰在新一轮的小型车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迎来新的增长。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