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用高品质汽油:引擎清洁,一路畅行!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1-07 14:16  来源:

作为有车一族,您肯定希望爱车能拥有最佳性能,但您平时是如何呵护爱车心脏——引擎健康的呢?

继去年的上市活动后, 今年6月,壳牌华北石油集团在山东再次开展了“百年壳牌 净擎享受”大型消费者主题活动。在这次长达3个多月的消费者活动中,工作人员发现尽管很多车主都希望爱车能跑出最佳状态,但对爱车引擎的清洁并没有足够重视,对汽油品质与引擎清洁之间的关系也没有科学的认识。因此,很多车主习惯直接去4S店为爱车做引擎保养,或频繁使用各种添加剂做引擎清洁,费时、费力。

但您知不知道,其实通过坚持使用高品质汽油,就可以从源头上保持引擎清洁,享受更好的驾驶体验?

研究表明,汽油经过气阀与引擎连接处的口径注入引擎内部,通过开合控制燃油和空气进入燃烧室的流量和速度。在汽油注入引擎的过程中,空气中的尘埃、微粒积聚在引擎的进气阀上,并在其表面形成积碳。积碳会影响燃油和空气流入引擎的平稳性和连续性。久而久之,将使汽车油耗增加,加速变慢,操作性及驾驶体验都会随之变差。

壳牌汽油含有独特的活效净能科技,能够帮助防止引擎重要部件产生积碳,从而帮助每辆车达到更好的运行状态,为驾驶员创造更好的驾驶体验。本次“百年壳牌 净擎享受”主题活动,通过六名“净擎大使”亲身使用壳牌汽油的真实经历,向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山东当地的顾客朋友说明了引擎清洁的重要性。

来自山东济南的刘银银女士是本届“净擎大使”之一。自从刘女士从壳牌加油站加油员处了解到引擎积碳会给车辆带来不利影响后,她便开始留意自己汽车发动机的运作状态。“我能很明显地感觉到含有活效净能科技的壳牌汽油品质好、更干净。”刘女士说,“现在我打开引擎盖的时候异味减少了,开车过程中尾气排放也变少了,我的驾驶体验也变得更好了!”

作为一位非常注重汽车保养的“净擎大使”,山东淄博的董岗先生对含有活效净能科技的壳牌汽油的优良品质赞不绝口。他表示:“我使用含有活效净能科技的壳牌汽油已经有两个多月,很直观的感觉是汽车动力变强了,引擎的杂音变小了。我觉得壳牌汽油确实能有效地减少发动机积碳,让车开起来更有劲儿,我也不用像以前那样总是去4S店清理发动机了。”

壳牌汽油适用于新旧各种车辆。“从我刚买车开始,我就一直在壳牌加油。使用含有活效净能科技的壳牌汽油,让我的车一直保持着不错的运行性能。”另一位来自山东济南的“净擎大使”吴胥达先生分享道。

含有活效净能科技的壳牌汽油,是壳牌公司专家倾情研发的革命性产品。“净擎大使”的经历印证了保持汽车引擎清洁的重要性,同时也切实说明了由壳牌燃油专家打造的、含有活效净能科技的壳牌汽油在保持引擎清洁方面的有效性。100多年来,壳牌全球的燃油专家一直致力于不同燃油的研发工作,以满足广大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壳牌加油站所提供的含活效净能科技的壳牌汽油,可以帮助防止燃油系统沉积物的堆积,有效保持引擎清洁。爱车的您,为什么不一开始就用高品质的汽油来呵护爱车引擎呢?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