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东风标致301 品质享盛赞 “双十一”回馈好礼不断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1-07 1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10月31日,J.D.Power公布了2014年 IQS调研结果,东风标致301以105的高分位列该细分市场第2名。早在今年八月,东风标致便蝉联了2014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的桂冠,带着消费者对东风标致售后服务的认可,301以高品质用车体验和可靠的售后服务,成为消费者最值得购买的“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

众所周知,J.D.POWER是目前公认最具公信力的汽车消费调查机构,其中IQS所做的调查范围包括对新上市车型品质方面的各项调查,是最具权威、可靠性的调研。东风标致301在本次评选中之所以能在各路强敌中脱颖而入,不仅证明了自身品质的可靠,更进一步放大了其性价比的含金量。

【用超值的性价比 满足“新生代”人群的全部】

对于“新生代”人群来说,十万元左右的中级车是最适合他们价位区间的车。作为“30岁前人生第1辆车”首选,并更好满足“新生代”人群的购车需求,东风标致301 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布局了手动豪华版、自动豪华版两款车型。而这两款车型也不负众望,都以超高的性价比打动了无数“新生代”人群。

东风标致301拥有2652mm的超大轴距,该数据不仅仅高于同级标杆捷达,甚至比捷达的老大哥速腾还要更高,一步到位满足了消费者对舒适性的要求。在超大的空间下消费者可自由自在的享受一键式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车载蓝牙、带PM2.5过滤器的电子控制空调、多媒体环绕立体声音响等科技装备带来的越级享受。此外,四安全气囊搭配ABS+EBD+HBA、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前后四座减缓伤害安全带等配置,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最安心的出行保证。这一切的一切,都证明了301正以一种更厚道的方式,诠释着自身的物超所值。

【“省、省、省” 301CNG双燃料车为节省而生】

东风标致301一直在为“新生代”人群提供最高品质与实用的用车道路上不断努力着。近期这款“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的大家庭又增添了一员猛将。9月25日,301CNG双燃料车全面上市,此款车型除了延续东风标致301的所有配置,更在“经济环保、欧洲进口品质、原厂安全保障”三大品质的有力保障下,为 “新生代”人群打造出了节能经济的“低资费”用车生活。

301CNG双燃料车与传统纯汽油车型相比,拥有超强的节能表现,这将体现在它超低的燃料费用上,据统计,301CNG双燃料车比普通汽油车节省40%以上的燃料成本,是节能、省钱的代表车型。此外,此款车型还搭配了欧洲原厂进口燃油控制系统,配备了汽油、天然气转换开关+天然气泄漏报警装置以及德国进口自动瓶口阀,如若遇到燃气泄漏,报警器会在泄漏情况下自动报警并关闭瓶口阀,保证了消费者的安全,为他们带来源自欧洲的纯正高品质。

【诚意轰炸 301全面参战“双11”】

301CNG车型的推出,是东风标致对301品质、实用性的再次升级,同时也保证了301在厮杀激烈的中级车市场立于不败之地。在产品力不断扩张的情况下,301还将在“双11”推出诸多超值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最有诚意购车优惠。

10月16日-11月11日,登陆新浪微博“双11购车狂欢节”, 1元秒杀即可享受高达4999元的购车返现奖励;登陆淘宝聚划算抢特供版301, 价值近8000元的加装,直降13000;不仅如此,你还可以登陆东风标致天猫官方旗舰店,参与余额宝大定金享收益+小定金500元抵扣1500元双“惠”狂欢活动。

东风标致301官方微博——东风标致301,官方微信号——东风标致301(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只需轻松一点,精彩立刻呈现。您还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微博,了解更多关于东风标致301的产品介绍、用车故事、保养维护等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