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领行新驾趣 质享新生活”驾享体验营石家庄站完美收官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1-11 1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年“一汽-大众全系驾享体验营”在全国各省份陆续开展,11月8日-11月9日,再次落地石家庄。作为一个半年性的规划,划分出六条线路计划贯穿全国六个大区全程参与。本次“领行新驾趣,质享新生活”一汽-大众全系巡回驾享体验营,嘉宾在挥洒激情之余,也为加深消费者对一汽-大众全系车型深度认知起到积极作用。

    源自大众汽车的赛道激情,2014年11月8日-11月9日,“领行新驾趣,质享新生活”一汽-大众全系驾享体验营再次登陆石家庄站,多家主流媒体与一汽-大众的意向客户莅临现场,零距离感受一汽-大众产品优越的操控性能和卓越的科技品质,亲身体验大众车不仅安全且动力性十足的特点。

    一汽-大众全系车型的长期热销,是消费者对大众产品创新科技的认同与青睐。本次“领行新驾趣,质享新生活”一汽-大众全系巡回驾享体验营将试驾体验移师到更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赛道之上,嘉宾在挥洒激情的同时,也为加深消费者对一汽-大众全系车型深度认知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共分为六条线路在全国六个大区分别进行。11月8日-11月9日,石家庄站再次打响,每个分站都将会以百人为一组,举行不同场次的试驾,全天达到300人。同时将涵盖大众多款主力车型(高尔夫7、全新速腾),通过科目设置中的组合变化,展现出一汽-大众产品所拥有的操控特性,以及德系车安全可靠又充满激情的风格。

    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动、静态试驾相结合的全车系试驾。高尔夫的动力性与操纵性、宝来充满驾乘乐趣的设计、CC优雅动感的设计工艺和卓越的品质、捷达的高效节能、迈腾精英格调尽显商务风范以及速腾的高性能,多方位诠释了大众品牌丰富的内涵和魅力带给大众车主完全不一样的驾驭体验。通过赛道急速、路试等多种综合模拟路况,尽情体现了一汽-大众的科技与动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大众品牌的卓越品质,切身体验到了大众带来的舒适感、动力感和科技感。

    主办方配备专业教练,为大众车主提供更为专业的试驾培训。试驾体验前,专业的教练对嘉宾进行了产品培训和安全驾驶培训。到达试驾现场后,嘉宾可以通过道路试驾、赛道体验、道具体验、百米加速等大众精品试驾项目亲身体验一汽-大众全系车型的各项性能表现,在充满乐趣的互动过程中感受“领行新驾趣,质享新生活”全系驾享体验营所倡导的驾趣文化和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本次“领行新驾趣,质享新生活”一汽-大众全系巡回驾享体验营活动,嘉宾可以充分体验到大众全系车型在动力、操控性、安全性与舒适性等诸多方面的绝佳表现。一汽-大众品牌在经历过继承与创新之后,将稳重与活力、科技与时尚最大限度的融合,同时,一汽-大众全线产品的不断丰富,也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了更为全面的参考。

    此次一汽-大众全车系驾享体验营已经全部完美收官,零距离感受一汽-大众为您带来的驾驭乐趣,享受团购买车的冰点价格,尽在一汽-大众全车系驾享体验营!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