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禁左牌在马路对面司机时常看不见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1-12 09:10  来源:燕赵晚报

今天先说说中华大街与自强路交叉口,这里有个交通指示牌有些问题。从河北会堂出来,从自强路由西向东走,遇中华大街时白天禁止左转,这块牌子设在马路对面的中华大街东侧,它与自强大街西口隔了一条马路,很多人注意不到,因此总有车误转。提醒大家这里白天禁左,建议有关部门将指示牌移到中华大街西侧。

近几天限行,街上车少了很多,但街上为降尘洒了很多水。洒水后路面湿滑,一些车见人少便开得较快,结果车轮打滑反而易造成交通事故。提醒广大驾驶员:虽然车少但市内开车速度还要适中。

在古城西路与学府路之间的友谊北大街,这里路面挺宽,经常有渣土车出没,还有许多驾校的训练车上路,提醒广大驾驶员,走到这里,一定减速慢行,注意这两种车,以防发生危险。

中山路自西向东方向,一上老火车站地道桥,如往大经街右转,一定在上桥后立即转入右转车道,有些车不注意经常走上公交车道,提醒广大驾驶员提前变道进入右转车道。

最后再说说中山路与平安大街交叉口。从平安大街由南向北左转可以进入中山路,因为路口正在施工,路口暂无待停区,如果车行到路口中间,会影响其他方向通行车辆,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将车停在路口禁停线以内。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