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全新508抢先实拍 以旗舰之名刷新中高级车标准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1-14 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为曾经的欧洲霸主,法国的建筑室内设计、生活方式,从来都是引领欧洲文化的风向标,古堡建筑设计更在世界建筑之林占据重要地位。而在万里之外的北京拉斐特城堡,法式园林、喷泉雕塑、柱廊广场…可以说汲取了欧洲历代城堡的精华,蕴含着原汁原味的法式设计以及私人尊享的生活方式,是原汁原味的法式格调再现。

    与此情此景相得益彰,全新508作为东风标致最新旗舰车型,以原汁原味的品牌设计语言、丰富的智能化尊享配置,犹如一座移动的法式城堡翩然而至,优雅、尊贵并且气场十足,“安静”地诠释着驾驶感受与乘坐享受的全新驾驭体验。

    原汁原味法式设计 豪华气质一览无余

    凭借张力十足的车身线条、工艺精湛的内饰设计,全新508的每一处细节都是美学与科技的有机融合,彰显出全新508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与尊贵豪华的旗舰品质。

    全新508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与概念车EXALT一脉相承的前脸,站立式狮标演绎出前脸独特的视觉冲击力,动感、大气。全LED狮眼大灯,灵动锐利,突出了车型的魅惑气质与科技感。车身凌厉的线条勾勒出雄狮蓄势待发的身姿,优雅之余并富有张力。熏黑LED狮爪尾灯狮刚劲有力,极具辨识度。18吋铝合金轮毂,造型犀利动感,除了具有视觉冲击力外,更轻的材质、更宽大的胎面,对于车辆的整体操控性能也大有裨益。

    作为超越同级的旗舰中高级座驾,打开车门,豪华气息扑面而来。全新508整车座椅选用世界顶级豪华轿车才会配备的Nappa真皮制成,辅以考究的工艺精心缝制,让整车达到一种更顶级的豪华感。

    如果说Nappa真皮座椅的豪华触手可及,车内的JBL录音棚级HIFI音响则需用耳朵去聆听。JBL是世界顶级音响品牌,高端影院、顶级音乐会、专业录音棚都将JBL设备视作上选。全新508搭载的JBL 录音棚级高保真音响,通过10通道500W功放和10个扬声器将声音在整个车内均匀地传输,营造出完美的音响效果。无论坐在车里的哪个位置,都可以获得媲美音乐厅的听觉享受。

    另外,全新508还通过各类高科技含量的丰富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乘坐体验。全员座椅电动调节带电加热,前排驾驶员座椅带有记忆功能,第二排座椅也配备了加热功能,保证了严寒天气下的后排体验。

    为了进一步提升每位驾乘人员的乘坐感受,全新508还装备了四区独立空调系统,为车内每个乘员都提供最佳的舒适度。不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员,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车内温度,达到驾乘人员最满意的效果。

    领先科技装备 开启智能驾控之旅

    随着配置的曝光,以配置见长的全新508进一步提升了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凭借一系列将智能配备和前瞻的安全装备的加持,全新508带来了尊崇智能的驾控体验与安心无虞的行车安全。

    “车载互联”的搭载已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车型配置之一,逐渐成为各大汽车厂家体现自身服务水平新的标准。此次全新508搭载了这项技术,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轻松、便捷的全新驾驶感受。

    Blue-i车载互联系统系统智能化堪称同级标杆,从“智能出行”“安防保障”“专属服务”全方位解决消费者的智能行车。以行程规划、安全防护、信息娱乐、人工后台为优势,在各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智能出行”能够为用户提供一键导航、兴趣点查询、实时路况等信息服务。“安防保障”方面不仅可以提供车辆定位与被盗协助、碰撞自动报警,更享有道路救援服务。“专属服务”则包含天气、新闻、股票信息服务,以及违章查询、城市活动、WiFi热点等专属服务。

    另外,全新508搭载了同级独有的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驾驶员不需低头就可获得重要资讯。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和i-Start一键启动系统,轻松开启愉快旅程。

    全新508还依靠前沿的安全技术为驾乘者带来值得托付的全面防护。带记忆功能的电动折叠后视镜,始终确保观察周身环境的最佳视角;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则可以实时监测胎压并可随时提醒;车身前后驻车雷达能在第一时间对环境异常发出提醒,而盲区探测和倒车影像则不断给予驾驶者信心,让每一次驾驶都自信、从容。

    当最早的城堡出现在欧洲,其最早被赋予了神圣的战争之职,作为东风标致最新旗舰车型,全新508同样肩负着东风标致征战中高级车市,拉动品牌提升的重要战略使命。除了原汁原味的法式设计、前瞻的智能科技配置,全新508依靠“T+STT高效动力”组合的强势表现,不断刷新着中高级豪华驾乘标准。可以预见,随着全新508登陆国内市场脚步的不断临近,中高级车市又将迎来一款旗舰力作。

    石家庄联展标致 标致之家

    24小时免费销售热线:400-675-5829 400-830-2709

    24小时售后服务专线:400-675-5829 400-830-2709

    地址:石家庄南二环西路298号(南二环与南二环交汇处路南)

    乘车路线:市内乘公交2环1路、2环2路玉村站下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