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立冬了,和思锐一起温暖过冬吧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1-20 10:47  来源:

进入11月,气温进一步下降,本月,我们迎来了“立冬”节气,冷空气“势力”再度加强,如此一来,外出办事就更加“畏手畏脚”。不过如果你拥有一辆比亚迪思锐,这都算不上是事儿。下面就一起看下思锐是如何陪伴大家温暖过冬的吧~

 

云服务提前开空调,进车即刻温暖如春

在寒冷的冬季,尤其是北方,不开空调的车内好比一个小冰窟窿,坐在车内,冷透骨髓,此时汽车空调就显得十分重要。思锐搭载云服务可通过3G信号实现手机客户端远程开启空调,在寒冷的冬天尤其管用。每天早上下楼前几分钟用手机提前开启空调,思锐的11个空调出风口(含后排出风口)同时发力,快速制暖,几分钟就把车内“烘”的暖融融的。等下楼打开车门时,车内已是温暖如春,心里也随之暖暖的。同时思锐采用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左右两侧温区还能各自独立进行调节,后排的控制系统也能让坐在后排的家人轻松实现空调开关、温度调节等操作,这样车内的每个人都能享受到最适合自己的温度。

 

 

加热座椅对抗寒气,腿部暖暖很贴心

相比较空调吹出来的热气来说,思锐的座椅加热这个功能就显得更加实用更加贴心了,所谓寒从足下起,冬季腿脚必须重点呵护,座椅加热功能不仅能解决车厢下部寒气重的问题,还没有暖风带来的干燥。思锐呵护家人健康,考虑到常坐后排的老人、孩子最需保暖,除了最低配的车型,都配有后排座椅分级加热,宝宝可在后排愉快玩耍,尊享型还增加了前排座椅分级加热,如果你有个爱美的太太or女友,这绝对是她的福音,爱车一路“烘”着腿,冬天也能穿上轻便的丝袜短裙出门了!

 

 

诸多暖心配置,有思锐安心过冬天

当你于秋冬季节驰骋公路上需要拿取后备箱东西时,停车去取,“灌”一身凉风直打颤,然后再发动车辆,超级不爽和麻烦。隐藏在思锐后排中央扶手后的“魔法通道”直通后备箱,让一切变得十分轻松。孩子需要拿点零食,老人需要的药在后排都可以伸手可触,取东西so easy。同时,思锐在细节上的处理也十分讨人欢喜。冬季来临,细心的妈妈给全家人都带上保温杯,思锐前排杯架很深,放水瓶很稳当,杯架还有盖板呢,不用时盖起来,防止落土。对应的扶手箱空间也很大,放几个瓶子都没有问题,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天寒地冻没有热水喝了。

 

综上所述,无论是云服务开启空调服务,还是座椅加热功能,抑或是可通后排的后备箱、储物槽等,思锐从多方面践行“尊崇用户体验”的理念,给车主带来更人性化驾乘体验,帮你度过一个暖暖的冬天。如果想舒心地度过这个冬天,那就从拥有贴心的思锐开始吧。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