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选择性障碍肿么办?比亚迪G6有解药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1-20 10:47  来源:

提起“选择性障碍”,相信不少小伙伴已默默“躺枪”。小到穿衣吃饭、大到购房择偶,面对选择时经常因为拿不定主意十分纠结,在选择自己的座驾方面也是如此。而比亚迪G6的出现可谓及时雨,凭借智能实用的科技配置和超高性价比,轻松浇灭广大车主心中焦虑的小火苗。

杜绝花拳绣腿   主动被动靠得住

如今汽车技术一天一个样,层出不穷的智能配置让人眼花缭乱,但有的配置是实用型的,有的配置纯粹为了吸干车主的荷包,比亚迪G6在这点上绝对靠谱。在安全配置方面,比亚迪G6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SP车身稳态控制系统,在遇到紧急制动情况时,依旧可以维持车主对方向的控制,有效预防侧滑、甩尾等危险状况。

惊喜不止于此,比亚迪G6还搭载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全方位六探头倒车雷达、彩色显距倒车影像、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在被动安全方面,比亚迪G6搭载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高强度前后防撞钢梁、法格尔全数控冲压、安全笼结构等配置,全方位保护行车安全。听到这里,心里是不是已经开始痒痒的?

玩儿转智能     丰富配置正中下怀

对于一款完美的座驾来说,安全固然是头等大事,但如果能为驾乘生活锦上添花就最好不过了。G6配备了智能Keyless无钥匙系统,可以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人性化功能,智能滚码加密防盗系统和智能发动机防盗系统,令整车防盗抢性能也达到了一个新高度。而CAN-BUS电子管家系统通过显示平均油耗、瞬时油耗、续驶里程等数据,让你对驾驶状况心中有数。

此外,G6还搭载了儿童安全座椅、4.3"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5.1声道10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STOP!怎么?是不是已经被满满的幸福感包围终于作出决定了!

悄悄告诉您,即便集如上优势于一身,比亚迪G6指导价格仅在7.98万到11.58万之间,还享受四年或十万公里的超长质保。相信您已经在惊呼“太值了”!还在购车的纠结之路上持续跑偏?比亚迪G6, 360°满足你日常所需,绝对适合追求完美的你。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