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国产英菲尼迪QX50明年初上市 轴距加长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1-22 17:56  来源:网通社

    东风英菲尼迪旗下首批国产车型Q50L日前已经上市,作为同批的QX50也已在东风日产襄阳工厂投产。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曾表示:“我们将坚持植根中国,不断满足‘年轻心态高端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迎接全新时代的到来。”今日,东风英菲尼迪QX50于广州车展迎来了首发亮相。新车是一款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定制推出的车型,不但在轴距方面进行了加长,在离地间隙方面也进行了调整。

    东风英菲尼迪国产QX50在进口版的基础之上对全车外观、内饰细节方面进行了全面调整。国产QX50的前脸部分变化最为明显,进口版镀铬多条幅式进气格栅被网状进气格栅所取代,而中网整体造型曲线也更加复杂。新车雾灯部分完全抛弃了进口版车型圆形雾灯设计,新的矩形雾灯上方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部分的调整更加夸张,下进气格栅开口面积更大,同时引入亮色装饰,跨界风格更加浓重。

    与前脸部分较为明显的改动相比,车身侧面只在细节部分做了修改。国产QX50加长的部分在新车外观上并不能明显的感受到,这也很好的保持了QX50原本的流线造型美感。除了把转向灯集成到后视镜意外,银色镀铬装饰条缩短了以外,新车侧面几乎在无变化,不过相比现款进口版车型全系18寸轮毂的配置,国产QX50的高配车型为19寸双五幅轮毂。

    尾部造型同样改动不大,为达到与前脸遥相呼应的效果,在车尾下部也加装了银色护板。位于车尾左侧的“东风英菲尼迪”揭示了它国产的身份。为了照顾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东风英菲尼迪对QX50的轴距加长了80mm,达到了2880,同时离地间隙也增加了15mm,因此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44mm/1803mm/1614mm,相比进口车型长度增加了106mm。

    动力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的动力完全保持了进口版车型的动力组合。其仍将搭载与进口版完全相同的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峰值扭矩253N.m,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代号为VQ37VHR的3.7L V6发动机是否会引入,目前还不得而知。

    此次英菲尼迪国产QX50虽然对轴距和车身进行了加长,但是并没有像国产Q50L一样为其取一个中国特色的名字,而是仍然叫做XQ50。未来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Q5等欧系豪华品牌展开竞争,不过要想取得不错的成绩,东风英菲尼迪在定价方面还需拿出足够的诚意。

【责任编辑:李建国】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