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某小区惊现“爬车后”彪悍美女秒杀“停车帝”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1-26 0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奇葩天天有,今年特别多”, “那或许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昨日,笔者餐后在狭窄的地下停车场开车之际,亲眼目睹一名彪悍美女“神停车”后“神出车”,与前段时间热炒的“停车帝神停车”有之过而无不及,让笔者惊险了一把,也汗颜了一把。

    老楼地下停车场十分拥挤

    故事中的此地下车库是远近闻名的魔鬼停车场,拥挤异常,关键是车位还很少。车前的这个宽度不足两米的地方,本应该属于通往电梯的通道,但十分钟之内,竟有不下5辆车欲停在此处。担心车被刮擦,就坐等安全了之后再走,竟有缘亲眼观看到这一幕。

\

  奔驰男欲秀车技失望而归  

    一台奔驰越野车“来势汹汹”杀到眼前,藐视十分自信的开始转向,推测车主或许“非富即贵”,如此狭窄宽度不过2米的空间,一把打进去的概率应该很低。停顿10秒后,车主打开窗看了下,估计还想了下,失望倒车而出,加大马力而走。

\

  宝马女下车一瞥立马掉头  

    立马插进来一辆宝马跑车,不知道是看到前面的“奔驰男”后欲挑战之,还是有自信在这成功停车,笔者捏了把汗,这可是宝马啊,这小跑车估计还不便宜啊。万一刮了下,不是咱家的钱不心疼,关键是万一堵死在这我出不去怎么办?还好宝马开的很慢,然后出来一美女,转来转去差不多1分钟,掉头而走。

\

  霸气姐毫不犹豫单刀插入  

    一波接一波,片刻又过来一“小白马”,感觉开的不快,不慢。难道想创造奇迹?好奇心立马又上来了。似乎在减速,开始转向,感觉有点像能停进去的样子,不对,似乎这“小白马”右边的后视镜是折叠,停进去了,还真停进去了。

\

  后面的故事才是这前后10分钟的亮点,那就是——竟然宽度只有接近2米,即使停车成功后,怎么出来呢?这也是前面两位车主放弃的最重要的理由,然而在“小白马”上峰回路转,或许你已经想到了,那就是爬出来。彪悍的一美女竟然从后备箱门爬了出来,没有犹豫,没有害羞,没有左看右看;自信、悠然、从容的爬了出来。远远从侧面看去,似乎还有一点张靓颖的感觉,然后快速离去。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