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开启幸福新航线——福瑞达M50幸福上市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2-02 1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继10月28日,昌河汽车福瑞达M50在江西井冈山全国首发之后,于11月29日又为张家口市鑫嘉荣昌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消费者们开启了幸福新航线。福瑞达M50此次发布了两款车型均以航空元素为主基调,配置命名为商务舱的车型售价4.89万元、配置命名为公务舱的车型售价5.19万元。

    福瑞达M50定位于“全能紧凑型商务车”,面向敬业奉献、富于进取之心、热爱家庭、追求幸福上火的基层积极人士全新研发,时尚动感的造型彰显进取之美;超大的车内空间、灵活的座椅组合,尽显全能实力。同时,车内搭载6.5英寸液晶屏、集成GPS+MP5影音+蓝牙、配合6个扬声器,更有EPS电子助力转向,充分展现了中国品牌科技和人性并重,将mini-MPV的舒适度上升到全新的高度。

    以“幸福新航线”为传播口号的昌河福瑞达M50,传承着昌河四十五年的航空基因。一车兼具领航式外观、商务舱空间、全航程舒适、巡航级动力、航空级安全五大优势,是爱家进取人士的理想之选。

    领航式设计

    福瑞达M50的外观时尚前卫,非常讨人喜欢。在颜色组合上,福瑞达M50提供天空蓝、朝霞金、晚霞红、云朵白、航空银、黎明灰等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这样主流颜色方案,能够很好的满足不同用户的颜色需求。

    昌河福瑞达M50车身侧面采用60°超大楔形倾角,贯通全车、跃动上扬的双腰线设计层次感分明,引领着时代的潮流。动感前瞻的前脸、简洁大气的格栅、犀利靓丽的大灯、舒适自在的大行李架,独具全能商务车的跨界风格。福瑞达M50凸显整车的运动与休闲风格,如同SUV一般的视觉效果,彰显高档豪华MPV商务车。

    商务舱空间

    在车内空间上,昌河瑞达M50同样十分出众,福瑞达M50有着媲美B级车的2.79m超长轴距,这赋予了它大气稳重的强大气场,无论出入各种场合都能从容不迫、应对自如。

    4.8m³的超大空间,可容纳物品长度达到2.7米,装载空间为同级车之最。为家庭、事业提供了进退自如、宽敞惬意的超大载体,无论是一家三口和乐融融的愉快出游,还是三代同车的和和美美,无论是体面庄重的商务接待,还是实惠实在的装载货物,福瑞达M50都能轻松应对,一车到位。

    同时,福瑞达M50有着灵活的座位组合方案,组合方式多大10种,更有多达20多处的储物盒,在细节上体现出了无微不至的关怀。

    全航程舒适

    福瑞达M50用超越同级车的丰富配置,保障驾乘者无与伦比的全航程舒适。福瑞达M50配备6.5英寸液晶屏,集成GPS+MP5影音+蓝牙,配合6个扬声器,让驾乘者私享多媒体影音娱乐的极致精彩。

    与此同时,福瑞达M50配被EPS电子助力转向,以及高档便捷的多功能方向盘,让驾驶更加轻松自如。超高品质空调,让舒适紧紧包围驾乘者的身心。

    巡航级动力

    昌河福瑞达M50有着强劲的动力,让幸福新航线的驰骋更加强劲有力。

    强力高效的VVT技术,动力澎湃的的轻量化双顶置凸轮轴,可靠免维护的高效链条正时机构,提速有力的低转速大扭矩,共同造就了昌河汽车福瑞达M50的巡航级动力。

    航空级安全

    福瑞达M50将保护驾乘者的安全作为研发设计的重中之重。采用独有的吸能车身的福瑞达M50,使用高强度冷轧钢板,高刚性承载式碰撞吸能车身结构和高刚性地盘结构,确保了车身的高强度轻质量的同时,使得车顶与车门内置防撞梁使得安全性能得到了全面的升级。

    在车内安全配置方面,福瑞达M50同样堪称细致,标配ABS+EBD,三点式倒车雷达,全尺寸备胎,更是从多重角度为驾乘者提供了无微不至的细致保护。

    昌河汽车凭借福瑞达M50在外观、空间、舒适、动力、安全等方面的全能优势,为汽车消费市场交出了一件诚意之作。毫无疑问,兼具五大全能实力的昌河福瑞达M50,将成为国内紧凑型商务车市场一个全新的领航者。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力、超高的性价比,福瑞达M50的上市,成为了今年国内车市一抹夺目的亮色。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