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智高安全 大7座为家人保驾护航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2-03 08:20  来源:

进入冬季,全国大部分地区开始降温,局部地区出现雨雪天气。出行对车辆的性能要求更高。新上市的真七座智尊SUV——比亚迪S7,除了7座大空间、PM2.5绿净系统、2.0TID黄金动力、记忆联动系统等表现优异外,一系列智能安全配置也毫不含糊,贴心为家人保驾护航。

主动安全:360°全景影像、博世ESPTPMS胎压监测……

360°全景影像系统的应用简直就是新手的福音,只要按下方向盘上的按键,车身搭载的全方位摄像头就可以无死角的呈现车辆四周图像,实时监控,窄道行车及倒车入库SO EASY;搭载的EPB电子手刹,驻车一键轻松完成踩油门就自动解除制动,非常便捷。

 

S7还搭载了博世最新第九代ESP,集ABSEBDTCSHBAHAC等功能于一体,提高整车操控稳定性。当高速行驶发生偏移时,能快速识别错误,并纠正行驶方向;紧急避险时,调节各车轮制动力,保证车辆稳定,不甩尾;高速过弯或冰雪路况下,可以防止车轮抱死,合理分配驱动力,使车辆易于控制,不侧滑。车辆在坡面上起步时,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能够进行延时制动,避免溜车。

在严寒、酷暑、长途驾驶状态下尤其要注意胎压,S7搭载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实时显示四轮胎压数值及异常报警,及早发现险情,保障行车安全。

S7不仅有限速提醒,当车辆进入隧道或光线较暗的路段时,前大灯自动开启功能也非常实用;而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的应用可有效避免后车灯光带来的干扰,安全系数大大提升。

被动安全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6安全气囊……

除了在主动安全方面的优异表现,S7在被动安全方面也是可圈可点:例如配备的、高强度前后防撞梁、可溃式转向管柱、可溃缩式制动踏板、碰撞自动解锁等,当危险袭来,能更有效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此外,搭载的全方位6安全气囊,也提供了太空舱式的周到防护。

全家出行,安全第一。一辆靠谱的车带来的是一段又一段的快乐旅程。纵观市场上15万以下的车市,能够兼具7座、2.0TI动力,而且安全配置丰富的SUV,确实还真不多,S7值得推荐。

二维码签名003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