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频道

邯郸交警决战决胜誓师创建文明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09 15:02:24  责任编辑:李建国

    河北新闻网12月9日(记者 李建国 通讯员 张贵民)8日晚8时,在邯郸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一线奋战了一天的交警们再聚首。从支队到大队,从市区到县区,邯郸交警支队召开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对全市交警的创建工作鼓劲儿、打儿气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誓师大会上,邯郸市交警支队支队长陈玉建全面总结了前段创城工作成绩,同时客观分析存在不足和薄弱环节,认真查找剖析问题的原因,并就下一步创城工作提出具体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全市交警在前一阶段大造宣传声势、营造浓厚创城氛围的基础上,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再加强,路面管理要再加压再严格,工作措施要再细化再过硬,舆论宣传要再深入再浓厚,交警形象要再亮化再提高履职尽责要再尽心再加强,精细对标,突出亮点,重点整治,夯实责任,强力问责,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确保文明交通指数不扣分,不丢分,得高分,以创城为契机,实现城市公共文明指数大提升,市民文明交通素质大提升。

    据了解,从11月10日起邯郸市交警率先打响创建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三大攻坚战以来,非机动车闯红灯、停车越线、不各行其道显见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交通乱点乱段清理行动、市区主干道停车秩序提升行动,市区23条主干道停车秩序有了大幅提升,30个迎检岗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遵章达标率平均达到了98%、92%和85%以上,市民遵法守法意识大幅提升。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