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郭谦卸任观致 孙晓东接任卫思梵!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2-17 1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12月17日,观致汽车HR给全体员工发出一封内部邮件,称:郭谦将接手奇瑞公司的新角色,因此卸任观致汽车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职务。陈安宁将接任董事长一职并代理首席执行官,新任首席执行官的遴选已经展开。

与此同时,石清仁将继续担任副董事长并与陈安宁共同开展工作。

此外,卫思梵将卸任市场和销售执行总监一职,继任者为孙晓东。

官方邮件强调,石清仁的领导力对观致非常重要。而对卫思梵的离开则充满了更多的溢美之词:卫思梵先生在观致成立之初便在此工作,对此我们深表感谢。对他在打造观致品牌以及独特的观致逸云平台上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赞赏。他永远是创始团队的杰出一员。愿他的职业生涯再创佳绩。

官方邮件对孙晓东的介绍只有一句:他是一位在汽车行业市场和销售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资深高管。而对郭谦的工作、未来,没有评论与提及。

就在昨晚,观致汽车在上海发布其上市一年来的第三款新车:观致3都市SUV,即之前的观致3 Cross,官方指导价为:13.99万-17.99万元。

观致汽车创立之初的销售计划为年销3-5万辆,位于常熟的工厂年产能设计为15万辆。根据发改委的批文,观致汽车的出口销量将占总销量的40%。而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截止2014年11月,上市整一年的观致汽车共销售了5928辆。

另据月初公布的以色列集团的2014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观致汽车第三季度亏损9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9亿元。而去年同期的亏损为4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亿元。

官方邮件在最后称,让我们保持势头,努力实现2015年以及未来的目标。期待大家以崭新的面貌与状态在来年共度眼前的难关。

邮件的落款是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和以色列集团董事长Idan Ofer。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