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激活你自由的心 试驾东风雪铁龙首款SUV C3-XR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2-20 1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配置:丰富实用 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是亮点

    对于C3-XR来说,其丰富的科技配置也可以为驾乘者提供更为便捷、舒适的体验。

    ADML无钥匙进入系统,只要身上带着钥匙,通过触摸前门外的开启手柄就能开启车门,锁车门时,除了通过手柄控制,当你走开2米以上,车门便可以自动落锁,非常方便。

    一键启动按键位于左侧空调口下方,进入车内后,无需拿出钥匙,只要踩住刹车,轻按一下一键启动按钮,发动机即被启动。

    源自德国大陆的MRN导航、娱乐系统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它在多款东风雪铁龙C4L、C5中高端车型上都有配备,它除了可以显示车辆信息、导航信息、导航影像以外,还可以通过触屏对多媒体进行操作,在实际体验中,触屏显示较为清晰,而且菜单设置也比较聪明,不用过多繁琐的步骤,即可调出你想要显示的内容。

    位于排挡杆前方的雪铁龙“人字标志”按钮和SOS按钮,是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的启动键。作为C3-XR的另一项科技配置,Citroën Connect系统集智能导航服务、汽车安防服务、车载互联系统、娱乐资讯系统、远程车辆诊断五大功能于一体,在驾驶员需要导航或者应急帮助时,可随时随地与外界传输信息。同时,也能通过手机客户端监控车辆。通过呼叫人工客服中心将要去的目的地上报,客服中心会在较短的时间内将前往目的地的最佳线路发至车载系统,省去了驾驶员自己查找的麻烦。

    C3-XR采用了电子空调,两侧的按键分别可以控制风量和温度,中间的圆形LED显示屏是比较讨巧的设计,不过它不能显示空调实际的温度。

    虽然是SUV市场的后来者,C3-XR以时尚、大气的运动外形设计,让其不但可以满足女性消费者对于时尚的追求,也可以满足男性消费者对阳刚、力量的向往,特别是强劲的动力, 2655mm的轴距,让它在同级车中更具优势。虽然在配置上还欠缺诸如座椅电动调节等人性化的装备,不过C3-XR可以说是已经很好的将SUV的时尚、动力、操控、与实用性结合到了一起,只要内心自由,C3-XR随时都可以带你出发。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