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勿忘初心 和比亚迪S7一起再出发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2-22 1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回忆里有这么一幕印象深刻:放学后校门口准会出现父亲推着自行车等我的身影。那时候,坐在父亲的单车后座上我就在想,长大后我也要有一辆车,可以带上家人一起去丈量世界的宽广。成家立业后,我也拥有了S7,终于圆了当年的梦想。

    外观够“潮”,优雅时尚

    回想看车的时候,第一眼见到S7甚至有点小晕眩。前脸的设计英气逼人,家族式灯眉配上LED日行灯,让S7这双大眼睛显得炯炯有神,电镀前格栅简洁时尚,整个车头看上去饱满厚重。一体式相连尾灯和后保险杠错落有致,配上双排气管,营造出了整车的层次感和运动感。特别是全新花瓣形五幅轮毂,简约优雅。就连挑剔的老婆都对S7的外观赞赏有加。

    空间够“阔”,驾乘舒适

    因为目标很明确——就是要一台能全家出行的SUV,所以选车时对空间的要求自然不能马虎。S7主打的真7座空间,最吸引我。大尺寸的外观看着比科帕奇大气N多圈,2米7的轴距带来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家里二老坐在后排,说就跟坐在自家沙发上一样舒适。即使是第三排,我一米七八的身材坐进去,也不会觉得拘谨,设计确实值得点赞。并且S7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冬天带媳妇上下班也不怕冻了。主驾8向、副驾4向座椅电动调节,还有主驾座椅、方向盘、外后视镜记忆联动系统,有三组记忆功能,媳妇偶尔开车时一键就解决座椅调节问题,非常便捷。第二排中央扶手位置的多媒体控制系统,也是家人赞不绝口的豪华配置,他们坐在后面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音乐和频道,都不用麻烦司机了。

    动力够“猛”,一触即发

    既然是全家出行,动力要求自然也不能含糊。S7配备了 2.0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表现非常不错,起步或者超车都相当霸道,动力明显比自吸发动机来得更猛烈,而且换挡也很顺畅,动力输出根本感觉不到顿挫。周末全家坐车出行时,动力上也丝毫不会有“肉”的感觉。目前,我的S7还在磨合期,油耗9个多点,作为一款2.0排量1.75吨的SUV,这样的油耗表现我已很满意。

    功能够“智”,配置丰富

    说完了空间动力,必须得说一说咱S7的智能配置。作为比亚迪“智战略”的领军者,S7的智能配置非常丰富,10.2英寸超大触摸屏、360°全景影像系统、GPS语音导航系统、车载数字电视、PM2.5绿净系统……应有尽有。豪车上才有的配置咱S7一样不少,舒适的同时还倍儿有面子!可以说,S7全方位的赢得了我们全家人的心。

    结语:如果你和我一样,都有着“三代人一同出行”的梦想,那么,新上市的“真7座智尊SUV”S7绝对是首选车型。另外,面对不到14万的车价,相信试驾过S7的人都会心动的。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