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匆匆一年 我和速锐的2014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1-06 1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时光匆匆,转眼间2014年已经是永远回不去的曾经。回望过去一年,因为有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比亚迪速锐,让我感受到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美好:潮劲十足的外形、让人踏实放心的安全性能以及贴心的智能配置,和我一起记录下全家温馨幸福的N多瞬间,感觉 “棒棒哒”。

    6速自动挡and“有车的感觉真好”

    还记得买完车开出4S店的时候, 老婆坐在舒适的皮椅上,兴致勃勃地说:“终于不用大包小包的挤公交、地铁了”。我顿时笑了,有了速锐的好处,可绝不止这一点儿。第二天早晨,我特意开速锐送老婆上班,6速自动挡在拥堵的高速路上轻松启停,没有明显顿挫感,将平时动不动就晕车吐到昏天黑地的老婆顺利送到公司楼下。到现在还清楚记得,老婆下车时第一句话就是:“有车的感觉真好!”

    多元智能配置and亲爱的,感谢有你

    作为一名IT技术男,我对车辆的科技性能要求非常高,速锐拥有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GPS语音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先进的照明系统等多项驾驶辅助系统,这些功能智能又贴心。例如速锐配备的外后视镜+后风窗电加热除霜功能,当汽车在雨、雪、雾等天气行驶时,可以在中控面板的控制键打开外后视镜、后风窗的电加热除霜功能,通过镶嵌于镜片后的电热丝加热,确保镜片表面清晰,确保雨雪天气的行车安全,这对于北方的天气来说太实用了。

    9月23日,是我和老婆的结婚纪念日。那天我俩都忙着工作,记起这个特殊日子时已经华灯初上。看着坐在车里的老婆有点儿憔悴的脸,突然觉得生活不应该这样疲惫。打开中控台上的手机音乐,车里顿时响起理查德的《致爱丽丝》。这首钢琴曲是我们两个人的最爱,老婆本来闭着的眼顿时一亮,满足的笑了。

    丰富的储物空间and畅游北国冰封

    每逢周末的时候,我和老婆都是热爱大自然的伪小资。之前没车只能徒步行走,一直遗憾不能看尽北京的风景。有车的第一个周末,我们准备了绝对充足的物资装备:水、零食、面包、手机、零钱包……一切觉得用得上的物件,庆幸的是,速锐有着大大小小18处的储物空间,让我们物尽其用,重装上路,轻松出行,畅享北国冬天的风采。

    作为重重压力下成长起来的80后,我充分理解生活的不容易,也在努力改善自己的生活。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我也不忘陪伴家人。有了速锐之后,每个月我都会抽出一两个周末带着老婆出去自驾游,充分享受生活的快乐。2014,速锐在我的生活中留下了慢慢的幸福感。2015,期待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