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6新年福利:安全随行 “壕”礼相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1-08 10:55:23  责任编辑:王嵩

    送别幸福感爆棚的2014,驶入了充满更多期待的2015。作为以超高性价比著称的本土B级车典范,如何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满足广大车主,比亚迪G6早已自信满满,备好新年“福利”。除了出行路上不遗余力的安全保障之外,比亚迪G6的多重“壕”礼也一定能助您2015满血启程。

    无科技不生活 智能安全引爆潮流

    对于广大车主来说,能随时享受到G6的超强安全系统保障可谓再幸福不过。为了不断满足车主需求,G6一直在安全配置的超越之路上不断挺近,其搭载的多项安全配置均可与豪车相媲美。

    双核双显全真彩4.3寸液晶组合仪表盘,酷炫十足;多功能方向盘,给人更便捷的操作感;人性化的左右双温区独立空调,能够应对乘客对温度的不同需求。再加上,右前轮盲区可视影像、GPS导航、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等,大大提高了舒适性和安全性。

    说到比亚迪G6的智能安全,就不得不提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光看这个词很多人都会茫然不解。简单说,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就是在湿滑道路上,出现打滑、甩尾等状况的时候,及时刹慢外前轮或内后轮,矫正行驶方向,最大限度的保证汽车不跑偏、不甩尾、不侧翻、不溜坡,大幅提升冬季行车稳定性。

    福利钜惠 亿万“壕”礼享不停

    除上述贴心的安全保障外,为了感恩广大新老车主的支持,即日起至2015年1月31日, 比亚迪还推出 “比亚迪跨年盛惠 亿万豪礼送不停”活动,只需到店试驾、参与活动、进店维护或购买新车,即有机会获得限量新春福袋大礼包、数码奖品及健诊礼和精诚礼等多项大礼!面对如此“大手笔“的钜惠,各位G6的车主和准车主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