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高效订制”结硕果“京五”新品福田欧马可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1-09 1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岁末年初,都是各大企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关键时刻,因此有着企业战略发展“风向标”之称的企业商务年会总是备受瞩目。2015年1月4日-8日,福田汽车携旗下各品牌在泉城济南隆重召开2015年商务年会,并首次举办福田汽车首届山东(济南)汽车展,受到业界广泛关注。欧马可作为福田汽车集团旗下高端中轻卡战略品牌,也借助这一平台召开品牌商务年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发展经验和丰硕成果,并对未来的战略规划进行了部署,欧马可还在本届商务年会上举办了国四物流行业订制产品客户推介会暨京五新品上市发布活动,在业界引起很大反响。

福田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邵国庆推介会致辞

    “高效订制”创领国四2.0价值典范

    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物流运输行业的专业化需求不断提高,用户对产品的技术、质量、可靠性以及服务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根据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打造订制化中轻卡产品成为欧马可面临的重要任务。与此同时,排放标准的不断提高,市场环境的逐步优化,用户早已从如何辨别“真假国四”的国四1.0时代步入如何更好的创造高效价值的国四2.0时代。在此环境下,福田欧马可于2014年3月推出“欧马可3系高效订制体验之旅”活动,并在深圳、成都、郑州、石家庄、杭州、长春、太原、临沂举办了8站活动,创造了高端中轻卡的价值典范,赢得了业界和用户的广泛好评。

福田事业本部技术中心副主任刘文做产品性能介绍

    欧马可作为福田汽车集团旗下高端中轻卡战略品牌,拥有1、3、5系三大系列产品,分别满足城市、城镇、城际高效物流的升级需求。欧马可致力于成为高端中轻卡的引领者,从整车动力订制化、产品订制化、服务订制化等全价值链为用户提供专业物流解决方案,关注用户车辆全生命周期成本和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全面实现用户价值的提升。

    欧马可从“以高效、订制化的产品为用户创造最大化的价值”出发,为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环境的用户提供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欧马可整车动力配装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是国内最先进、最环保、国四技术最成熟、性价比最高的世界级动力,创造了8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欧马可国四产品真正做到不降功率和扭矩,保养间隔更长,驾乘更为舒适,燃油消耗远低于市场同类产品。“配装康明斯ISF发动机的欧马可平均一公里比其他车辆油钱能省2毛多,跑一趟1000公里的活能省200元,一个月26趟能省5、6千元,一年光油钱就能省6万元至7万元。”一位现场参加欧马可“国四物流行业”订制产品客户推介会的用户满意地表示。

福田欧马可事业本部服务总监彭仕顺解读欧马可品牌服务

    不仅如此,欧马可在服务方面也为用户制订了专属服务解决方案,除核心零部件实施3年5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服务承诺,远优于行业保修标准外,同时为满足物流、快递、冷链等运输行业超长保修服务需求,欧马可还推出了3年不限里程的金牌服务政策。针对大客户还推出了“顾问制+定点式”的大客户订制化服务模式。欧马可品牌拥有同行业中最大规模的服务网络,在全国设有600多家遍布城乡的服务网络。这些服务网络均经过福田汽车现代化培训中心的专业培训,具有专业的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坚实服务保障。

    福田欧马可“高效订制”产品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和市场的充分验证,据悉,欧马可推出“高效订制体验之旅”活动以来,2014年全年销售增幅达40.6%。

    “京五”新品开启全新战略布局

    本届商务年会上,欧马可还率先推出了“京五”新品,这是比国五更加严格的排放标准的产品。2015年1月1日起,我国全面实施国四排放标准。2013年北京在环卫用车领域就率先实施了“国五”排放标准,排放标准的不断升级乃是大势所趋,事实上早在2013年欧马可国五排放标准环卫车就已经批量交付北京环卫集团。

福田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邵国庆与康明斯发动机公司书记詹振京

    欧马可作为高端中轻卡的引领者,一直致力于以技术的进步推动行业的升级换代,早在2009年欧马可就满足了国家关于国四排放标准的节能减排需求。而作为成熟的国四车品牌,欧马可又先于行业推出了国五标准的产品。2014年福田汽车成为APEC特别赞助商,作为福田汽车战略品牌,11月,欧马可国五环卫车服务APEC会场绿色运营建设,全力支持母品牌做好APEC期间的保障用车工作,并成为中国绿色名片的首选,赢得了广泛赞誉。

    此次,欧马可推出的“京五”产品是福田汽车基于“中欧汽车链合体”集成全球智慧资源,深度链合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莲花等汽车行业领导者开发的,配装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全面满足北京地区对OBD和WHTC的要求,代表了目前国内最高排放标准的新一代高端中轻卡产品,尽显高端中轻卡引领者风范。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郭徳昌介绍京V康明斯发动机

    2015年的大幕已然开启,福田欧马可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新一年的挑战,欧马可立足客户需求,为用户提供专业订制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全面实现用户价值提升。2015年欧马可将实现新的飞跃,全面助力福田汽车“2020战略”的实现,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