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悦翔V7石家庄万达上市发布会 15号约吗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1-09 1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Young,就是不一样。号外,1月15日19:00,长安悦翔V7将于石家庄万达广场惊艳上市。参加上市的朋友们到场均有精美礼品相赠,购车更有惊喜大礼,颜色可选,贷款还可享受18期0利率政策,让您轻轻松松为辛苦了一年的自己送一份属于自己的靓车大礼,丝毫不用担心限购摇号的问题!

    上市活动报名热线:0311-85663177

    阳光动感!!85、90后的我们,过羊年就要大不一样。

    辛苦一年的年终奖,选择一份属于自己的礼物,么有什么不可以。悦翔V7的配置超丰富:

    全系标配镀铬前格栅、双色保险杠、透镜大灯、双安全气囊、四门防撞钢梁、行李箱遥控解锁、电子防盗、机械转向锁、遥控钥匙、发光仪表盘、前后盘式刹车、LED转向灯、电动空调、花粉过滤、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可调/延时关闭、寻车信号灯。高配车型带有HHC坡道辅助、电子转向助力、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等丰富功能。

    作为一款年度主打新车型,我们来看看它的动力方面怎么样吧。

    动力方面,长安悦翔V7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91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56牛•米/3500-4500转,百公里综合油耗6.2-6.9升。

    来吗?亲们!1月15日晚7:00,我在建华大街与槐安路的万达等你来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