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实用体现价值 中兴小威虎年末上市引关注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1-15 1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临近年末,人们过新年、购新车的欲望大增,皮卡消费市场迎来新一波消费热潮。然而,随着2015年国四排放标准的全面实施,皮卡产品从国三升级国四成本提升,皮卡的市场售价也随之水涨船高。中兴汽车在原经典车型威虎G3的基础之上,深入对接客户需求,通过对产品性能优化升级而开发设计出符合国四排放标准的全新实用型皮卡——小威虎,售价仅为6.38万元,或将成为年末皮卡市场最具性价比优势的全新车型。

    方便实用 设计更贴用户需求

    从目前曝光的该车数据信息来看,小威虎在设计方面更加注重皮卡的实用性和经济性,整体塑造了小威虎皮卡更为专业全能的产品形象。

    在动力方面,小威虎柴油搭载五十铃技术动力4JB1发动机,是真正的国IV发动机,整机质量技术水平与国际同步,经过了几十年的市场验证,技术领先。最大功率可达68KW,最大扭矩225N.M,整体动力表现更为强劲,较其他国产发动机不仅可以拉更重的货物,还具备更良好的爬坡能力;采用博世电控VP技术,发动机省油耐用,真正达到了国IV排放标准。此外,该款发动机维修成本低,对柴油的油品适用性更强,即使在三四线偏远城镇地区,亦能畅行无碍,实用性更强,而且并不比国三的发动机更贵,因而使中兴小威虎成为同级别竞品中最具性价比优势的皮卡车型。

    小威虎对原威虎系列的实用传承还充分体现在货箱的设计方面。据了解,即将上市中兴小威虎为用户提供了标双、中双和大双三种尺寸的货箱选择,大双皮卡的长度更是达到了1895mm,容积可达1369 L,最小车型的容积也已超越1000L,货箱底板用的是1.2mm加厚钣金,不仅承载多而且更加结实耐用,充分满足皮卡用户“多拉快跑、多挣钱”的实用需求。小威虎皮卡还新增了排水口设计,有助于保持货箱干燥整洁;标配后保险杠,兼顾踏板的功能,离地高度适中,使得上下货箱较为轻松,将货箱栏板放倒后,装卸货物也更为方便实用。

    此外,中兴小威虎的整体造型保持欧美风格,车体宽大粗犷,中双车型长宽高尺寸就可以达到5280mm×1750mm×1710mm,轴距达3100mm,这样的尺寸比竞品的大皮卡也不占劣势;外形硬朗健硕,前脸饱满,车身腰线彰显硬派。中网的设计除了美观外,还可以增加进气面积,凸显了小威虎实用主义的设计方向。

    性能可靠 全面为用户安全负责

    中兴汽车拥有65年造车历史,旗下威虎系列皮卡作为企业标杆产品,一直以来都以领先同行业的技术形象和可靠耐用的优良品质,走在皮卡制造领域的前沿。经过全新技术升级的小威虎,则进一步将威虎皮卡的安全可靠、皮实耐用的品质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众所周知,对于货车来讲,真正的核心技术是底盘。中兴小威虎对车架整体进行了加厚处理,前悬架系统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保证车辆行驶更为平稳;后悬架采用加厚的板簧,工作可靠,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承载能力。

    中兴小威虎装配了205子午线宽轮胎,具备突出的排水耐磨和安全性能,强化轮毂,更好地提高产品的安全性。据相关设计人员称,“中兴小威虎底盘系统的进一步提升,是对用户安全负责,能够让客户更轻松地应对各种恶劣路况。”此外,中兴小威虎还非常厚道地标配了前后排安全带,真正做到了为用户安全着想。

    全面领先的实用传承,65年的品质支撑,再加上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使得中兴小威虎的上市备受市场期待,而超强的性价比优势或将成为新一代中兴小威虎皮卡的全新标签。据厂家透露,今年4月份,预计推出配置更为实用的、搭载4D25发动机的小威虎皮卡。届时将会引发皮卡市场怎样的震动和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