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生活从此大不同 比亚迪G6开启家庭用车新境界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1-15 1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年对于车主金先生来说,最高兴的事儿就是摇到了号,入手了相中许久的比亚迪G6。金先生说,之所以会不忘初心的选择比亚迪G6,是因为它从外观到科技配置,再到家庭实用性,绝对是十万元B级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以前坐公交车上下班,总是被挤的心烦气躁,自从有了G6,生活仿佛开了另一扇门。

    智能配置 变身贴心助手

    比亚迪G6全系搭载了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和智能一键式启动系统。当车主携带钥匙靠近时,车身能自动感应,只需轻轻点一下门把手上的按钮,即可自动解锁,整个过程省去了掏钥匙的麻烦。如果碰到下雨天,而你又腾不出手来掏钥匙,这个配置就十分贴心了。

    不仅如此,后视镜也绝对是G6不得不提的贴心配置。比亚迪G6右后视镜下面装备了摄像头,即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实时监控右前轮与右侧车轮旁障碍物之间的实际状况,有效避免刮蹭危机。

    有时候下班,车主金先生总是会和几个同事吃顿饭,坐在车上人多了,挡着后玻璃,倒车便成了麻烦事。比亚迪G6搭载了彩色显距倒车影像,车主可通过中控屏清晰掌握后方障碍物的情况,倒车进位,丝毫不妨碍。金先生自豪的说:“一把轮”的称号也是名不虚传的。

    综合配置 为生活锦上添花

    车主金先生表示:比亚迪G6的综合配置更是让人满意,尤其是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它集5.1声道10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车载数字电视、电容式多点触控数字屏DVD多媒体系统、GPS语音导航系统等于一体,各个按键的操作都很顺手,而且还有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座椅,对于金先生这样的北方车友,这简直是最感天动地的设计了!

    高科技配置的运用,让车主金先生体验到了科技智能的用车生活,开启了家庭用车的新境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