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河北持续热销 东风标致301CNG车型让您一省到底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1-16 1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持续热销 东风标致301CNG车型让您一省到底

在国内车市变化万千的今天,消费者们选购车辆时对于“经济”二字的追求是永远不会变的。眼看着国内油价起伏不定,加油的同时还要额外再缴税,一个又一个的“血盆大口”在前方等待着,使我们不得不承认,选购一款价格实惠、配置丰富的CNG双燃料车型“笑看”油价跌宕起伏,绝对比选择一款普通燃油车型来得明智、省心。东风标致301CNG车型正是凭借安全、品质、节能环保等方面的优势,用全能的表现满足了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所有要求,尤其是在河北地区,301CNG车型成为了聪慧河北消费者的最精明选择。

自2013年9月上市以来,东风标致301CNG车型在河北持续热销,订车现场尤其火爆,保定、邯郸等销售网点更是出现30分钟内,售订CNG车型达10余台的空前景象,更甚至出现车主加钱疯抢的场面,301CNG车型已成为河北地区节能环保的关键力量,超级经济的节能表现让其成为最适合普通家庭的高品质经济首选。

【颠覆传统 节油环保两不误】

无论是出于对用车成本的考虑,还是当前汽车尾气污染严重的社会大背景下,种种现实,警醒人们选择一款经济、环保的双燃料汽车尤为重要。

与传统汽油车型相比,双燃料车型的经济、环保特性尤为突出,按照天然气与石油价格约为1:2来计算,CNG双燃料车会比普通汽油车至少节省40%以上的费用。301 1.6L手动舒适版的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7L,搭载CNG双燃料技术的301,其油耗将会“低的惊人”。这对于“望油兴叹”的“新生代”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不仅如此,其所兼顾的环保特性,更受到众多绿色环保主义者的拥簇,也为都市居住者赚取了多一份的洁净空气。

而且发动机使用天然气做燃料,运行平稳、噪音低、同时减少积炭,还能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不需经常更换机油和火花塞,更可延长汽车保养大修时间和润滑油更换周期。无形之中,既节省了油耗又降低了开销,为奋斗在城市中的“新生代”减轻了不少生活压力。

【品质保证 原厂制造就是放心】

也许有消费者对双燃料汽车会有安全隐患的顾虑,比如行驶时稍有不慎的碰撞会造成车辆自燃等危害,其实这样的顾虑可以完全免除。因为301CNG双燃料车型出厂前经过多项测试及论证,使用安全,质量有担保,让消费者们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东风标致301CNG双燃料车型采用原厂流水线一体化制造,设计和制造要求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并通过各种专项检测,整车通过专项认可试验,并添加天然气泄漏报警装置,让整个使用过程更加安心。而且其采用汽油、天然气双燃料专用发动机,先进的ECU(发动机电控单元)不但减少了系统故障的风险,更易于售后维修,并能使系统反应速度加快,从而保障汽油和CNG的转换更加平顺。

并且301CNG采用65L大气瓶,相比于目前市场上的其它一些CNG双燃料车型,气瓶容积大了10-20L,行驶里程相对更长。

东风标致301CNG车型作为新能源汽车,不仅保留原车的供油系统,还增加整套车用压缩天然气装置动力系统,在继承和延续东风标致301“省钱、省心、皮实、耐用”的产品特点外,凭借其“经济、原厂品质”两大魅力,满足了消费者对节油和经济性的用车需求。从来用事实说话的东风标致301,这次CNG车型在河北地区上市即爆的热闹场面,再次验证了其品质的可靠性,让每一位消费者轻松“告别油老虎”的同时,还能为家乡的空气质量做点贡献,何乐而不为呢!

东风标致301官方微博——东风标致301,官方微信号——东风标致301(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只需轻松一点,精彩立刻呈现。您还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微博,了解更多关于东风标致301的产品介绍、用车故事、保养维护等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