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驭见自由 狂野绽放”东风雪铁龙C3-XR石家庄上市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1-19 1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远行,是一种生活方式,以自由的态度直面人生

    不管是驰骋在钢筋水泥的城市,还是行驶在崇山峻岭的自然

    只要内心自由,随时都可以上路……

    1月17日下午,在希尔顿酒店,东风雪铁龙C3-XR石家庄站上市发布会圆满举办。活动当天会场内场面空前火爆,一场摇滚与自由碰撞的SUV式饕餮盛宴盛大开启,东风雪铁龙厂方代表、石家庄区域经销商与来自河北省的20多家主流媒体以及忠实用户、意见领袖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的时刻。

    微互动,人气足就是这么任性

    活动开始前,大家通过微信大屏互动,拉近了沟通的距离,互动发表对C3-XR上市的期待。

媒体\新老用户微信互动,C3-XR人气爆棚

    摇滚之乡怎能没有激情,自由才能真我精彩

    “都说Rockhometown是‘摇滚之乡’的意思,其实还有更中土的翻译:石家庄”这是网上热传的一个段子。事实上,石家庄跟“摇滚之乡”,的确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当中国摇滚第一人崔健在北京崛起后,摇滚之风很快吹到石家庄。

    当国际范的希尔顿酒店遇上自由奔放的C3-XR,与所有渴望自由与激情的都市人来一场难以忘怀的激情接触,开启属于石家庄这座摇滚重镇的奔放盛宴!一曲《自由我精彩》拉开东风雪铁龙C3-XR石家庄上市发布会的序幕。

东风雪铁龙河北区域经理徐飞翔致辞

东风雪铁龙厂方代表与经销商共同激光开启C3-XR的自由之门

    东风雪铁龙厂方代表与经销商领导共同用激光启动自由之门,自由之门缓缓拉开,伴随着现场炫目的灯光,都市SUV新风范,C3-XR正式亮相,并立刻迎来了现场客户的一片芳心。

    在全场的期待和瞩目中,一场精彩的视频互动讲车,让大家对新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而东风雪铁龙C3-XR在力驭美三方面的科技诠释,更是全面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城市SUV的完美期待。

优秀内训师现场讲解关于C3-XR的“力驭美”

    品质铸就口碑 口碑助C3-XR市场大卖

    活动中还邀请到代表智慧达人、运动达人与帅气达人的5位东风雪铁龙忠诚老客户,共同分享并见证这C3-XR上市这一重要的时刻。其中一位客户表示“看见C3-XR第一眼,就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另外一位客户说道这个价位能买到像C3-XR如此强劲动力的SUV,真的是非常超值。

首批C3-XR用户交付 老用户现场分享口碑故事

    点赞,只为C3-XR与你我心中的自由与精彩

    这是一个年轻的时代,东风雪铁龙C3-XR是应运而生的时代产物。它兼顾“舒适、时尚、科技”三大元素,它有着“力、驭、美”的经典特色,它可以冲破被钢筋混凝土所禁锢的城市牢笼,它是年轻的代言,它是自由的使者,它是城市SUV新风范,它是东风雪铁龙C3-XR!我们一起为C3-XR点赞!

    还等什么,选择C3-XR,选择自己的生活让自由释放精彩。

    详情请咨询东风雪铁龙石家庄当地经销商

    河北盛孚 0311-85615988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河北君和瑞隆 0311-85205511

    地址:石家庄市西二环与新石北路交叉口东南角

 

    河北海恒 0311-86810800

    地址:石家庄市北外环路86号

 

    河北国和嘉孚 0311-85080088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华东路160号

 

    河北坚美和驰 0311-8989707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与体育大街交口东南角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