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首款MPV北汽幻速H2上市 售5.88-6.68万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1-22 0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王嵩)日前,北汽幻速首款MPV幻速H2正式在重庆正式上市,售价5.88-6.68万元,提供五款车型和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对于刚刚上市的北汽幻速H2,我们今年定下的产销量目标是保底5万辆,冲量8万辆。”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白天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与其他车企相比,最大的竞争优势就在于平台化做得早且好。”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2全系配备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匹配6AMT和5MT变速箱。在同等级车型中,配备自动挡6AMT,北汽幻速是第一家。

    安全方面,北汽幻速H2运用高强度“笼”型车身,大量采用宝钢高强度钢板,前后、上下、左右均采用加强结构设计,车门、车侧一体式冲压成型,提高了防撞能力、抗形变能力和整车安全性。同时,北汽幻速H2配备了四轮碟刹、ABS+EBD、发动机电子防盗、儿童锁+儿童座椅接口等安全配置。

    配置方面,北汽幻速在同级车型中最先采用9英寸超大液晶屏,集成了GPS导航、倒车影像、手机映射、蓝牙免提等丰富功能;最先使用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最先配备幻速云系统, 最先在内后视镜上集成行车记录仪,使用了同级最多LED灯。

    作为北汽在西南地区的桥头堡,北汽幻速成立以来激流勇进,已成功在SUV市场站稳脚跟。数据显示,2014年MPV市场同比增长46.79%,超过SUV市场增长水平,成为下一个被看好的蓝海市场。凭借优异的产品力、超越同级的科技配置和突出的性价比,北汽幻速H2上市后极具热销潜质,有望助力北汽幻速实现2015开门红,销量业绩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